我應該買哪乙個? Y460 I7 和巨集碁新AS5750G

發布 數碼 2024-02-09
25個回答
  1. 匿名使用者2024-02-05

    帶 A 卡的 Y460。 還是不買這個,一張卡在玩遊戲的時候比N卡發熱還多,加上Y460的散熱不是很好,夏天你100%要買乙個更好的散熱墊。雖然巨集碁夏天也要買墊子,但至少春秋兩季可以不用,Y460其他的都比巨集碁5750G好一點,但是散熱和價效比都不好,房東還是根據自己的情況買的。

    售後聯想確實很不錯,但巨集碁還不錯,最重要的是買一本不一定三天就跑完維修部的書。 我們買了聯想和巨集碁,但我們已經有一兩年沒有去過那裡了,我們甚至不知道維修部門在哪裡。 而且我沒有從我的朋友那裡聽說聯想自己來修理它。

    巨集碁的本質還是可以的,因為我現在用的,我朋友用的是Y460,對比後再說,如果房東不相信,那你還是買華碩的,那也是出了i7的,價效比和巨集碁差不多,房東自己看了一下。

  2. 匿名使用者2024-02-04

    巨集碁真的不是很好,建議聯想。

  3. 匿名使用者2024-02-03

    這項工作仍然靠心理學和一些人的吹噓生活。

    總之,14英吋以上的成本就是配置,哪個價效比更高,買哪個。

    如果人們知道一點筆記本知識,硬體知識什麼的。

    神舟長期壟斷筆記本行業。

  4. 匿名使用者2024-02-02

    我的是4750gi7版本,我想說,巨集碁的品質還可以,但是說實話外設很差,因為價格在那裡,同樣**i7,華碩只能買乙個i5,沒什麼特別要注意的,價效比第一,其實房東的預算足夠不在乎花一千多了,最好買華碩。

  5. 匿名使用者2024-02-01

    沒想到華碩的質量不錯,現在的書質量也就這麼而已,三四千元的書,實在是比不上幾年前的一兩千元的書。

  6. 匿名使用者2024-01-31

    注意質量問題哈哈。

  7. 匿名使用者2024-01-30

    神舟雅貴A560 i7

    你以為筆記本是靠硬體活的,還是靠心理學和一些人吹噓的,總之,14英吋以上,成本比配置還多,這是價效比高的,買哪個,如果老百姓對筆記本知識、硬體知識什麼的了解一點。

    神舟長期壟斷筆記本行業。

  8. 匿名使用者2024-01-29

    選擇A560 i7,既高價效比又以效能為導向! 真的很好用。 比我的桌面更好。

    我用它來執行孤島危機,選擇高配置,抗鋸齒x16,我不怕卡! 至於執行其他遊戲,基本沒問題! 唯一的缺點就是開啟大型3d遊戲時熱度有點大,外觀不是很好看,但是外觀再好看,那又怎樣?

  9. 匿名使用者2024-01-28

    引言:如果老百姓知道一點筆記本知識和硬體知識,神舟早就壟斷了筆記本行業。

    我自己買的時候也不知道好不好。

    y460聽說不好,發燒很痛苦,到目前為止還沒看過評論(我是這麼說的,你願意相信嗎?,聽說有xx)巨集碁不知道。但是選擇國內的是乙個錯誤。

    就個人而言,A560非常好,

  10. 匿名使用者2024-01-27

    巨集碁的價效比非常高,5750不錯,不需要i7 CPU,整個電腦行業,CPU過剩,玩大型遊戲對顯示卡的要求也很高,CPU i3 i5完全夠用,我的CPU是T4300玩遊戲不拖累。**到6月價格肯定會降價,最大範圍在200左右。

  11. 匿名使用者2024-01-26

    不要買它,你會後悔的。

    巨集碁是這台機器的硬碟有掛機的巨大風險,旁邊的聯想,散熱爛了,噪音很大,諷刺的是溫度也不低。

    使用戴爾還是不錯的,但不要上當受騙

  12. 匿名使用者2024-01-25

    4745不錯,看看配置價格就知道了。

  13. 匿名使用者2024-01-24

    我跟大家說說我所知道的,聯想用的是LG的螢幕,巨集碁有的用的是LG的,有的是友達的,好像還有另外的廠商,我記不太清楚了,友達的都是以前的螢幕,現在和聯想的LG一樣,只需要在網上搜尋一下他們的產品質量就知道是好是壞了。

  14. 匿名使用者2024-01-23

    我的是4820,其實散熱56度左右就好了,這台配置的機器高階獨立顯示卡就是這樣,溫度不能低,如果想跟書玩遊戲,必備的裝置就是徐父子的散熱神器009散熱器,可以降低15-20度,遊戲以前基本都是80度,現在是65度,所以你不用糾纏,市面上的散熱器根本就沒用,國慶的時候我要去**開乙個,120元,有了那個東西,你就不用擔心是460還是4820了,我買4820超薄, 而買的外觀,如果喜歡460的外觀和聯想的售後服務,買460,反正還有一台009之後,根本就不指望售後服務,用得小心,保修期內基本沒什麼問題,還有售後服務

    說這麼多有點分,不用擔心散熱,去**120元拿,抽幾包煙就出來了。

    酷冷師傅在009面前還是個孩子。

    7200和5400硬碟之間還有差距,但是7200不能滿足你的需求,糾結於硬碟的速度,直接在SSD固態硬碟上還不錯,那是未來的趨勢,我還沒有用過這麼大的檔案看看你的描述,就算7200不能滿足你的需求, 而且7200的熱度比5400大,總之,如果想讀速,就買SSD。

  15. 匿名使用者2024-01-22

    讓我們購買巨集碁吧! 不要買聯想。 售後服務中也有很多貓。 不要購買不是計算機的計算機。 大驚小怪。 Y460散熱不好。

  16. 匿名使用者2024-01-21

    賣y460

    我只用Y系列。

    是的,y560 很適合玩遊戲。

  17. 匿名使用者2024-01-20

    巨集碁4741G應該比Y450便宜很多,乙個是4000的價格,乙個是6000的價格,肯定是6000。

    但巨集碁現在的筆記本確實價效比高,聯想的優勢是它的售後服務更周到,我個人認為聯想筆記本的質量稍微好一點。

    十一號一般都有**活動,但大部分都是送禮和折扣比較少,自己想想吧

  18. 匿名使用者2024-01-19

    4741g確實不推薦,一分錢一分貨,不要對4741期望太高。 相比之下,Y460可以成為首選,音效就不言而喻了。 配置也很好,但我不知道你選擇哪種配置。

    還可以看看華碩 K42 或 A42 系列。

    建議使用 Y460。

  19. 匿名使用者2024-01-18

    這兩者**的區別不是一點點。

    如果你知道賺錢有多難,就買4741

    沒什麼好說的了。

  20. 匿名使用者2024-01-17

    現在買y460,我吃4741g,沒什麼用什麼的,畢竟這裡這麼便宜**,但是硬碟卡住現象確實讓人有砸它的衝動。而且我嘗試了售後和線上方法,但我無法解決它,所以我的電源按鈕經常被用來硬關機卡住的 4741g。 哎。

  21. 匿名使用者2024-01-16

    不信accer,也太糟糕了,我買了一台4741g352m筆記本,玩CS卡,去看看,4741G的書有這個問題,現在有時候右鍵重新整理很慢,沒辦法,一分錢換一分錢,真的還不錯。電池只損失了1%,而且只能使用幾個小時,4700的容量特別小。 硬碟卡頓。

    我說的是我的朋友和我的電腦都有這個問題。

  22. 匿名使用者2024-01-15

    你說的這兩個是系列,下面有不同的型號,所以我給你舉個例子來解釋細節。

    acer 4741g(5462g50mnkk) 4800

    聯想 Y460N-IFI (白色) 5200

    因為這兩種配置是最相似的,所以比較一下,CPU是一樣的i5 460M,效能也是一樣的。

    硬碟,記憶體是一樣的,建議加1G記憶體增加到3G,這樣win7才能保證流暢執行,我的Y450 2G和3G速度感覺差很多。

    顯示卡:基於巨集碁的是420M,視訊記憶體容量2G,聯想425M,視訊記憶體容量1G,420M的優勢是支援DX11,但是陸師傅測試,420M只有60多分,425M是100多分,感覺常規效能差了一倍,也許420M將無法帶來未來的DX11遊戲大作,所以DX11感覺雞。而且筆記本上的512M視訊記憶體就足夠了,1G已經超過了,2G浪費得更多,而且通過測試,你也可以知道,2G的420M遠不如1G的425M。

    音效:聯想杜比認證,理論上音效比較好,去實體店試試,看看能不能接受差距。

    其餘的配置沒有太大區別。

    售後:聯想的售後我覺得不錯,首先,網點很多,畢竟全國市場是37%,是巨集碁的3倍多,肯定還有更多的服務網點。 其次,我個人覺得聯想畢竟是中國人的品牌,更一心一意為中國人服務,而台灣公司似乎不太把大陸人當回事,富士康看得出來。

    第三,我用了兩個月的樂手機,感覺訊號不好,聯想給了我退款,我服從了他。

    總體來說,真的很難說價效比真的很難,畢竟聯想貴了400元。 但我個人的感覺,畢竟都是5000價位,這錢都花光了,400買一張好的顯示卡+好的服務+支援國產是值得的。

    當然,由您決定該怎麼做。

  23. 匿名使用者2024-01-14

    我想說的是,從表面上看,巨集碁的顯示卡比聯想好,但不是表面上的價值。

    首先,在材料方面,聯想採用了寬屏顯示器。 成本很高(而且聯想比 4741 擁有更多的使用者友好功能,如果你能看看兩者的物理並比較它們,你就會知道)。

    其次,巨集碁在i3出廠時人為地遮蔽了i3的整合顯示卡。 因此,雖然有雙顯示器,但它只能使用單獨的顯示器(因為它的父4745具有雙顯示器功能)。

    最後。 GT425還不錯,搭配i3也不錯,選擇更好的顯示卡,那麼應該換i7 CPU嗎?

    i5=i3(在沒有加速的情況下,一般我們不需要開啟過載程式的加速,看電影、玩遊戲、顯示卡都比CPU重要得多。 只是為了加速將效能提公升 10%,沒有加速就等於 i3,但 500 個更貴的 CPU 顯然不值得)

  24. 匿名使用者2024-01-13

    當然,選擇4741,它價效比更高,顯示卡也更好。 這種配置玩遊戲沒有問題。

  25. 匿名使用者2024-01-12

    從配置和**你自己寫的,非常直觀的看出來,聯想是國產企業,非常了解中國人的心,注重外線和硬碟,巨集碁他的價效比高,感覺4900,拿乙個巨集碁4741g 482g50mn GT540 1G顯示卡,這個比較好,呵呵,但是你報的這個4500的**就不那麼高了,

相關回答
4個回答2024-02-09

推薦 山葉 KB-280 電子鍵盤適合學生。

鍵盤:61個標準鍵(C1-C6),帶力響應(輕、中、重可調)顯示,大型多功能液晶背光顯示。 >>>More

25個回答2024-02-09

薇子的原車是豐田的viza,但車型太舊了,國外已經更新了,天津一汽推出後一直沒有更新,雅紳特是現代新品,南韓車,經濟型,國外也在今年年初上市,韓系車在維修配件上是最有優勢的, 我推薦雅紳特,但我覺得這個價位的雪佛蘭風格也不錯,我更喜歡這輛車的風。買東西買東西就買什麼就買什麼,抵制日貨的前提是民族工業也能生產這樣的產品,盲目抵制日本產品是不合理的,拿中國大陸那麼多日資企業來說,如果我們都抵制,日本企業會裁員多少人?

11個回答2024-02-09

我真的很尷尬 房東 我前天看到了你的帖子 但是我出門的時候只有一部手機,第一次誤刪了,第二次把手機沒電了 哦,我很慚愧! 首先,我想說的是,我和房東是同一類的聲音鑑賞者,而不是一定要聽細節的HiFi粉絲的評委(但是HiFi粉絲對耳機的發展貢獻太大了,所以耳機才會有今天的好聲音和繁榮)耳機能表達的震撼: 動態(暴風雨時的咆哮) 聲場(聲源的咔嗒聲面散開,波經過的地方位置清晰,表達空間感) 低頻(低頻段發出的**功率,以及柔韌彈性伸縮和深沉的鈴聲,貼近心臟承受壓迫感) 這三個元素構成了一場震撼人心的聽覺盛宴 當然, 三個頻段的連線和音色可以適中 真正的震撼級耳機不需要**裝置調整EQ(音效)製作 那是假的 不是恢復

4個回答2024-02-09

當 Windows XP 執行系統還原時,它基於還原點。 >>>More

3個回答2024-02-09

鐵三角 C770

Audio-Technica的低端感覺全是賣貝殼,但是這款耳機不是,可以說是100的價格不錯,雖然低頻量不大,但有點結束的感覺,而且人聲也有點鐵板一塊,可以考慮這款女聲入門。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