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怎麼看趙薇說演員門檻變低了?

發布 教育 2024-02-18
34個回答
  1. 匿名使用者2024-02-06

    門檻低一點也沒關係,因為最終,觀眾知道和喜歡的東西會留下來。 充其量,池塘裡的魚比較多,但你只能選擇10條魚。 其實我覺得多吃一點也沒關係,1000條魚中選10條絕對比100條魚中選10條質量高。

  2. 匿名使用者2024-02-05

    事實上,演員的門檻變低了,演員只要演技好,就會留下來。

  3. 匿名使用者2024-02-04

    我覺得門檻低也沒關係,沒有真正的本事,還是會被淘汰的。

  4. 匿名使用者2024-02-03

    我覺得每個人都有不同的看法。

  5. 匿名使用者2024-02-02

    趙薇談到演員的門檻變低了,她覺得有必要。

  6. 匿名使用者2024-02-01

    趙薇在娛樂圈的人氣相當不錯。

  7. 匿名使用者2024-01-31

    趙薇在娛樂圈的人氣還是很不錯的,這和她性格開朗有很大關係,情商非常高,在人際交往上也極為自在。

  8. 匿名使用者2024-01-30

    人氣應該是好的,而不是令人討厭的。

  9. 匿名使用者2024-01-29

    我覺得她在娛樂圈的性格相當不錯。

  10. 匿名使用者2024-01-28

    人氣是乙個非常好的人。

  11. 匿名使用者2024-01-27

    應該還是很不錯的,情商還是很高的。

  12. 匿名使用者2024-01-26

    當然,趙薇的人氣還是很不錯的。

  13. 匿名使用者2024-01-25

    喜歡趙薇20年了,趙薇長得漂亮,知識淵博,才華橫溢,演技強大,期待新劇新電影。

  14. 匿名使用者2024-01-24

    不要再寫她了,不喜歡它,太好吹了。

  15. 匿名使用者2024-01-23

    性格極差,黑料那麼多,還有被**人點了好幾次名字的垃圾,

  16. 匿名使用者2024-01-22

    人氣好,太好了,很厲害,因為很厲害,很容易引人嫉妒,永遠愛薇薇。

  17. 匿名使用者2024-01-21

    我想問一下,她的受歡迎程度和我們有什麼關係嗎?

  18. 匿名使用者2024-01-20

    應該還不錯。 我很喜歡趙薇。

  19. 匿名使用者2024-01-19

    什麼鬼,我想把人吐出來。 戴著空手套的白狼阿姨,這樣的人受歡迎程度如何?

  20. 匿名使用者2024-01-18

    因為演員會為了角色而變老越來越少,而導演的話會越來越長。

  21. 匿名使用者2024-01-17

    很多演員都選擇在這個行業當導演,比如蘇有鵬、徐崢、張翰,他們現在都是導演。 我想這可能是一種昇華,開始另一種生活。

  22. 匿名使用者2024-01-16

    趙薇說的其實很有道理,但又不對!

    我相信每個人都會不同意我的觀點,但事實上,如果你考慮一下目前的情況,情況就是這樣。

    什麼是資深女演員?

    資深女演員是指演技非常好,非常合格的女演員。

    一般情況下,因為我們要接觸的影視劇型別不同,其中的主角或者主角的年齡階段也不同,所以這些女星就算年紀大了,也能在影視劇中綻放出自己的光彩。

    但現在很多人認為,老年女演員就像平凡生活中的女人一樣,花季過後,只剩下腐朽,這是不對的,因為演員反映的是演技和價值,而不是年齡和顏值,必須用正確客觀的認知來判斷。

    異常是當前狀態。

    大家都會發現,這些上了年紀的演員,演技再好,在劇中也沒有自己的位置。

    因為現在的商劇大多都是小鮮肉主演的,演技再好也多差,都用上了年輕演員,讓很多題材達不到本質,甚至很多好的題材都被破壞了。

    這個時候,資深女演員就少了展示自己的機會,也就少了賺錢的辦法。

    趙薇還舉了乙個例子:如今的女裝產品,甚至衛生巾,大多都是小鮮肉,被男裝小鮮肉打廣告。

    對於普通人來說,女性產品應該由女明星來做廣告,而這些女性產品其實從高到低,從年輕到年老都有售,這意味著所有資深女明星都可以有機會拍廣告。 小男孩去做廣告,這在意義上是完全相反的。

    網友們的說法也是褒貶不一。

    其實褒貶不一的評價在於價值和**,一直存在著巨大的衝突!

    就像現在的網際網絡**,很多**文字不清晰,甚至標點符號也會用錯,反之,即使這些地方是正確的,但寫的內容很淺,或者沒有價值,而獲勝者寫的有三點觀點不正確,但這樣的**很受歡迎,而且受眾還很年輕, 甚至是孩子。

    其實有網友認為這是商業要求,這是一種趨勢,因為只有小鮮肉才有流量,而小鮮肉只有做廣告後才能賣貨。

    這也意味著,在當今的經濟時代,大部分的焦點都集中在**上,而其自身的價值或意義卻沒有得到重視。

    所以趙薇的感嘆很到位,也說出了大多數資深女演員的心聲。

    不正確的是,不要用這樣的言論來承認事實,其實大家都很喜歡前輩演員,只有膚淺的人才欣賞他們的顏值,以至於他們只喜歡年輕的小鮮肉。

  23. 匿名使用者2024-01-15

    趙薇說資深女演員難出櫃,你怎麼看?

    說起趙薇,相信大家都不會覺得陌生,畢竟她是乙個紅了很多年的演員。 說起她的名作,很多人都會想到《浣珠格格》、《深愛雨》等作品。 以這些作品為例,很多衛星電視台都多次重播,可見熱度非常高。

    對於中國觀眾來說,不認識趙薇,不知道她名字的人很少。 就算你真的不認識她,看她的臉,還是想叫“小燕子”。 她在節目中說,資深女演員很難出櫃,這到底是什麼原因?

    讓我們一起來談談吧!

    01、商劇重視流量明星,其實很多人都不是明星,資深演員和流量明星有什麼區別。 嚴格來說,資深演員都不算太年輕,會有一些代表作品,哪怕從未走紅過。 此外,他們的演技一定不錯,甚至可以稱為“戲骨”。

    對於流量明星來說,他們不一定是演員,很可能只是因為名氣而演戲。 現在商業劇越來越多,需要的不是口碑和質量,而是收視率。 因此,他們會選擇一些流量明星來演戲,而忽略了資深演員。

    02、資深演員沒有機會其實很多人也會好奇,為什麼資深演員沒有機會? 以趙薇本人為例,其實她也可以演女主,有的導演想用她來肯定自己的價值。 但就商業價值而言,她可能還不如流量明星,甚至不如一些小鮮肉。

    就連她自己都說,現在很多女性產品都是蕭仙柔代言的,**和女明星的事情呢? 從這個角度來看,資深演員的商業價值較弱,自然也就沒有更多的好機會了。 如果沒有機會,就很難脫穎而出,也很難有機會展示自己。

    03、別發現時代變遷,現在時代真的不一樣了,網劇也火了。 此外,電子產品更受歡迎,所以很多人不再看電視,而是每天拿著手機和平板電腦。 以身邊的朋友為例,他們很少去看電視劇集,而是乙個個拿著手機,看網路上熱的電視劇集。

    這些電視劇集要麼是流量明星扮演的,要麼是一些不知名的網劇演員。

    導讀:趙薇說的很有道理,資深女演員真的很難出人頭地,畢竟娛樂圈是乙個競爭非常激烈的圈子。 像流量小花這樣的當紅女星和很多資深女星,所以在這方面沒有優勢,甚至很難拿到滿意的戲份。

    娛樂圈有這樣的情況,其實我們也會感到很遺憾,但是沒有辦法改變。 娛樂圈是乙個圈子,優勝劣汰! 以上僅為作者個人觀點,歡迎您評論補充。

  24. 匿名使用者2024-01-14

    同意,資深女演員轉型難,演技難突破,現在是小花新生代的世界,所以很難出人頭地。

  25. 匿名使用者2024-01-13

    我同意趙薇的話,因為資深女演員一般年紀大了,娛樂圈看面子和年齡,年紀大的演員很難拍好戲。

  26. 匿名使用者2024-01-12

    我覺得只要演技好,還是有機會出人頭地的,現在市面上有很多女劇,就是為了展現女性的成長和老女性的魅力。

  27. 匿名使用者2024-01-11

    主要認為現在的觀眾大多是90後,看臉的時代很重要,而且有一些流量明星佔據了全國很大一部分,就算是演技好的女演員,也可能因為年齡、結婚、生子等原因,很難再走紅。

  28. 匿名使用者2024-01-10

    她說得有道理。 如今,很多好的影視劇都傾向於用流量明星而不是資深演員。

  29. 匿名使用者2024-01-09

    在某檔節目中,對於馬蘇提出的中年女演員沒有拍戲的問題,趙薇說,不僅30歲、40歲的女演員不拍戲,現在所有女演員都很難出人頭地

    我認為這有幾個原因。

    其次,對於當今社會來說,追星的人大多是女性,而化妝品這些比較有影響力的行業,消費者的主力軍也是女性。因此,這些因素也讓女性難以在娛樂圈出人頭地。 同時,在浪漫的大圈子裡,女性多於男性,這也大大增加了競爭力。

    第三,女性不僅要兼顧事業,還要兼顧家庭、結婚生子等,這些都讓手頭的資源很容易被別人取代。

    第四,對於娛樂圈來說,不僅要有足夠硬的演技,還要足夠幸運。 觀眾願意接受你,也就是觀眾。 就像前段時間乘風破浪的姐姐裡的藍瑩瑩,在我看來,真的很厲害,能歌能舞,作為演員在各個方面都得到了全面發展,但至今還沒能火起來。

    而參與創作101的楊朝月,可以說是眼力不高,但即使組合已經解散,也依舊發展得很好,電視劇集、綜藝節目也沒有走下坡路。 這是觀眾粉絲願意稱讚你,可見觀眾的受歡迎程度,和運氣也很重要。

  30. 匿名使用者2024-01-08

    我認為演員想要脫穎而出,或者被觀眾記住,在娛樂圈站穩腳跟。對於當今社會來說,追星的人大多是女性,同時,化妝品等更有影響力的行業的消費者主力軍也是女性。

  31. 匿名使用者2024-01-07

    這句話很好,因為確實是現在的現狀,正如她所說,現在大部分的化妝品都是男偶像代言的,和以前全用女明星的時代不一樣。

  32. 匿名使用者2024-01-06

    我不同意。 因為女演員中也有非常受歡迎的人,所以對於那些本來就不受歡迎的人,很難擺脫困境。

  33. 匿名使用者2024-01-05

    在2日晚播出的競技節目《演員們,請到位》中,面對馬蘇和倪巨集傑遭遇的“中年女演員”困境,導演趙薇直接表示我覺得根本就不是40+,現在所有女演員都有乙個很難走出來的問題同時,她也問道,“所有的女性化妝品和護膚品,睫毛膏和粉底都是小男孩代言的,女孩們都去哪兒了? “過去,在我們這個時代,女演員很受歡迎,男演員很難出人頭地。 ”

    最後,趙薇還當場向其他三位男導演呼籲,“你們男導演都是在誇女演員嗎? 不要只是奉承小男孩。 聽到這話,二冬公升說,“我拍過很多”,郭敬明也急忙說,“我拍的《小時代》就是四個女孩的故事。

    節目一播出,趙薇指出的行業對女演員生活環境過度壓縮的問題,也引起了大眾的關注。

  34. 匿名使用者2024-01-04

    也許是因為沒有人脈,沒有好的劇本,所以很難出人頭地。

相關回答
32個回答2024-02-18

我覺得這是值得尊重的,乙個願意為了家庭放棄事業的男人是值得欽佩的,要知道男人作為家庭廚師比女人更容易被人看跌,所以更值得欽佩。

53個回答2024-02-18

首先,因為沈夢辰是徹頭徹尾的黑人體質,不知道為什麼不管是參加綜藝還是主持節目,總會被網路上不知名的網友吐槽,而這些人根本不在乎。

27個回答2024-02-18

我的前任沒事,我也沒事。

22個回答2024-02-18

我非常喜歡他,謙虛、勤奮、陽光。

10個回答2024-02-18

于丹是個有才華的女人,她只是寫了倫語的後視,你也可以有你的後視,我也可以有我的後視,她寫的書只是她對倫語的理解,你,我也能有每一本書的理解,還是我們也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