薩拉赫和南賢俊誰更強大??

發布 歷史 2024-03-08
31個回答
  1. 匿名使用者2024-02-06

    前額。。。 怎麼說呢,這個問題其實很糾結,網上有很多和南仙君等人的對比,因為南仙君比較出名,但是南仙君不是純種的罌粟,如果想單獨比較罌粟,可能比南玄君好很多, 南仙君不如他們,但南仙君在跳舞什麼?不是poppin?

    什麼? 如果非要給他乙個分類,想想看還是poppin,我們勉強算得上是poppin,好嗎? 就算他跳的poppin不正宗,但觀眾就是喜歡,這是不爭的事實,那麼被觀眾喜歡是有原因的,觀眾喜歡,存在更有價值,與其說是南賢俊跳大雜燴,為什麼不能說他是poppin的創新發展呢?

    南賢俊當初不是繼承了傳統的poppin嗎? 南賢俊的風格確實太有個性了,有時候與傳統的poppin方式背道而馳,但他的存在是有原因的,很難說誰在簡單的poppin上更有力量,Salah、Peter、Gu Chong他們都是popers非常喜歡的deancer,而Nam Hyun-jun也是乙個非常受歡迎的演員,我們是乙個非常普通的舞者, 多向他們學習,取其精髓,除去渣滓,什麼都難評論。

  2. 匿名使用者2024-02-05

    Popping的創始人太多了,都是通過各種技能慢慢完善的,想要了解Popping,首先要了解他的歷史,Sara的身體素質天生就很好。 南賢俊,他不敢說自己在跳舞...... 大雜燴。

    各種技巧。 讓皮特看到,罵他死。

  3. 匿名使用者2024-02-04

    醃妹南賢俊更厲害,薩拉赫已經四次單人POP世界第一,小楠進不了外圍,能比不上嗎,小楠還是比較商業化的,POP的創意還是不錯的

    不如這樣說,楠屬於藝術家,薩拉赫屬於大師

  4. 匿名使用者2024-02-03

    樓下頂端,楠楠只是在南韓年紀大一些,在水平上和薩拉赫不上乙個水平。

  5. 匿名使用者2024-02-02

    隊長的解釋還算不錯,不過蕭楠也有優點,至少現在在一些基礎上還不如他,雖然他連基礎的流行音樂都做得很差,其餘的動作都無限誇張。 畢竟,它已經臭了 10 多年了。

  6. 匿名使用者2024-02-01

    當然是黃景興強! 南賢俊是商業舞者,與黃景行不同,黃景行是流行舞大師,他也可以躋身世界最佳之列! 而南賢俊在比賽中連試鏡都過不了!

    南賢俊跳出來只是為了好看,因為他是明星。 為了增加自己的知名度,吸引粉絲,給那些不懂poppin的人看,讓那些人覺得自己很花哨跳出來! 至於黃景行,黃景行是一位非常有天賦的舞者,他在英國的UK-BOY世界級比賽中獲得了第二名!

    榮耀歸於我們中國人! 而且每年都是比賽中的第一名! 今年是第二名,但相信他,明年他會更加精彩!

    當你了解更多時,你就會知道,起初我以為南賢俊更強大,但隨著我了解的越多,我慢慢意識到了這一點。 事實上,南賢俊根本不和**跳舞,他只是自己跳舞。 這樣看起來會更好,動作沒有限制,所以你可以新增其他舞蹈的東西來讓它更華麗!

    當你真正了解poppin時,你去看南賢俊,你會發現他其實什麼都不是。 幾年來,你已經比他好!

  7. 匿名使用者2024-01-31

    一定是恐龍,蕭楠的舞蹈很商業化,有些動作根本就不標準,只是看起來很花哨。 黃的基本功和動作,親眼看看有多厲害......

  8. 匿名使用者2024-01-30

    對**的理解,動作的裝飾性還是比南仙君強很多的,畢竟是跳舞不是舞技。

  9. 匿名使用者2024-01-29

    首先,南賢俊可以出院,他是自由的

    其次,沒有什麼是最強的,每個舞者都有自己的風格,比賽有很多現場元素。所以你的問題是錯誤的。

  10. 匿名使用者2024-01-28

    哥哥,第一屆世界街舞大賽冠軍,也是評委的南賢俊,你居然說動作不規範? 好吧,你贏了。

  11. 匿名使用者2024-01-27

    黃景行的比較專業,南仙君的比較商業化,黃景行的刻畫和舞蹈簡直太棒了,建議大家可以看一看,就知道他們倆誰更厲害

  12. 匿名使用者2024-01-26

    沒有最強,學習沒有盡頭,戰鬥只是一場決定勝負的遊戲 南賢俊一針見血地說,在職業垃圾不好 如果你只是感興趣,想學習,那麼他就是一種愛好 跳南賢俊沒什麼!

  13. 匿名使用者2024-01-25

    蕭楠對poppin的貢獻是很多的,但是他更專注於演戲,現在他是乙個藝人:)

    我個人認為亞洲地區現階段比較強勢:日本)南韓)中國)南韓)南韓)日本)日本)日本)日本)。

    歐洲和美國:法國)法國) 法國) boggie (美國) 美國) 我心目中的前五名:

  14. 匿名使用者2024-01-24

    更專注於表演,現在作為藝人:)

    我個人認為亞洲地區現階段比較強勢:日本)南韓)中國)南韓)南韓)日本)日本)日本)日本)。

    歐洲和美國:法國)法國) 法國) boggie

  15. 匿名使用者2024-01-23

    我認為法國的sala poppin要好一點。

    非常人性化。 (他用他的聲音發出各種聲音,魔法被新增到流行音樂中。 還有可愛,超酷,等等)。

    他的動作也有一定程度的驚人難度。

    他在出演南韓娛樂節目《Starking》時表演的那些動作。

    同時,左臂和右臂以多種方式移動。

    無論如何,我認為薩拉有技術性的、困難的、裝飾性的舞者。

    南賢俊也很好(我認為在南韓流行音樂中沒有人能打敗他),他跳的每乙個動作都非常酷,令人欽佩。

    但它似乎沒有像薩拉那樣多面的性格。 Nam Hyun-joon's 只是流行音樂。

    無論如何,我說的薩拉赫更強一點。

  16. 匿名使用者2024-01-22

    南俊賢更厲害? 你知道為什麼嗎?

    張宇赫之前跳過的很多舞蹈都是南俊賢設計的! 南俊賢是張宇赫舞蹈團的編舞。 南俊賢更厲害?

    但就世界而言,它不能算作前5名。 薩拉赫是第乙個世界第一,沒有人能與他相提並論。 他可以彈出並打破 8 歲學習跳舞!

    參加過許多國際比賽!

  17. 匿名使用者2024-01-21

    加油。。 他們一直是師徒關係。

    張有赫創立了NEWEST,當時招募了很多成員,包括南賢俊,這也是乙個團體領域。

    南賢俊在他的第一次**現場表演中與JTL共舞。

    南賢俊現在應該說是張宇赫的晚輩,因為宇赫出道的時間比他早。

    如果說舞蹈技巧,那應該是專業人士的南賢俊。

    但南賢俊基本上是靠自己炫耀自己的舞技,別說舞台表現力了,他的舞蹈只有難度,沒有藝術感。

    宇赫的舞蹈非常緊張,舞台感很好,存在感很強,藝術表現力很強,看起來很過癮。 而且,第二張專輯的舞蹈已經達到了巔峰水平,“亞洲舞王”當之無愧。

  18. 匿名使用者2024-01-20

    哪一世,南賢俊成為了張宇赫的師傅。

    有趣的是,他們的關係最多,那就是在JTL時期,南賢俊是張藝謀的伴舞。

    他還是張氏舞蹈團團長。

  19. 匿名使用者2024-01-19

    當然,南賢俊很了不起。

    怎麼說他也是乙個專業的舞者。

    南賢俊是一位表演舞者,他的視覺效果比張宇赫強得多。

  20. 匿名使用者2024-01-18

    呵呵,小楠是黃曉明和李準基的老師! 不是張有赫,小楠曾經為有赫跳舞! 但如果是關於舞蹈的! 小楠絕對比佑赫好多了!

  21. 匿名使用者2024-01-17

    楠楠過去是張楠舞蹈團的隊長,擔任編舞,張楠的很多動作都是楠楠設計的,可想而知,但楠楠一直專注於舞蹈,並沒有涉足影視的方方面面,所以名氣不如張楠

  22. 匿名使用者2024-01-16

    是的,太棒了! 其中一些是極端的舉動! 但如果將他與南賢俊進行比較,那就算了,因為乙個人有一種風格,很明顯他們的風格截然不同!

    如果你看看薩拉赫的popin,你肯定會說,“哇! “但這取決於南賢俊說”酷“的能力。

  23. 匿名使用者2024-01-15

    我不是說不厲害,各種嘻哈舞蹈,不同的人跳不同的風格(styles),薩拉赫,但是在嘻哈世界(他在全球比賽中都有他的乙份)是乙個非常好的大師,作為乙個舞者,只要觀眾同意你! 他好不好也沒關係,只要你喜歡他的風格就行。

  24. 匿名使用者2024-01-14

    薩拉赫不能說是最厲害的,但可以說是高手,所有流行樂人眼中只有乙個神,那就是皮特,而且啊,學點嘻哈流行樂,別看南賢俊,法國和歐洲的風格和亞洲的風格不太一樣。 這取決於個人品味。

  25. 匿名使用者2024-01-13

    它不是最強大的,它只是非常強大,而且絕對沒有山姆和皮特那麼強大。

  26. 匿名使用者2024-01-12

    (作為舞者,你只需要讓觀眾同意你的觀點! 他厲害與否並不重要,只要你喜歡他的風格就行)豎起大拇指。

  27. 匿名使用者2024-01-11

    當然是黃景行,你和poppin接觸的時間肯定很久了,和你接觸過一些人之後,你會發現這兩個人根本無法比擬,South Jump走明星路線是比較商業化的東西,純粹是為了愚弄觀眾,而黃景行是純粹的主流poppin, 多看應該能看懂,光是南跳的那幾個動作,景行在玩**,慢慢練波平就知道了。

  28. 匿名使用者2024-01-10

    黃景行,職業戰

    南賢俊,明星編舞舞台表演,

    什麼比你問的更強大?

    跳? 然後黃景興英國第二,別放手,南賢俊是表演編導,而且他不跳流行音樂,你去找南賢俊,問老爺知道,他跳的舞也有乙個獨特的英文名字,我從小就不擅長英語,我忘記了

  29. 匿名使用者2024-01-09

    南賢俊! 因為跳出你自己的風格。

  30. 匿名使用者2024-01-08

    當然是poppin sam,但他是...... 南賢俊不談世界,而是亞洲,poppin ds,k-moon,k-min,hojin,popkun,poppin j,lia,poppin su,zero,crasykyo,gucchon,acky,kite,toshi,oba,dino,shi kwang,,,哪乙個不比他好?

  31. 匿名使用者2024-01-07

    就我個人而言,我認為南韓B-boy界的流行舞者南賢俊,你怎麼看?

相關回答
11個回答2024-03-08

亞洲機械舞王 建議直接找百科。

13個回答2024-03-08

帥氣是毋庸置疑的。 然後我們來談談帥**,首先我覺得帥哥的骨頭很優秀。 他的骨頭很好,沒有頭髮可以遮蓋,只有一張好臉才能買得起這種髮型。 >>>More

11個回答2024-03-08

蘇鈞之亂,又稱蘇鈞、祖越之亂,是東晉時期發生的動亂,於公元327年(仙和二年)爆發,由蘇鈞在溧陽發起,與鎮西將祖越一起以討伐餘涼的名義攻打建康。 翌年,建康敗為政主,於良和江州刺客石文橋推選鄭西將軍陶侃為聯主,並立軍抗蘇軍,同時三武地區也有志願軍。 公元329年,身處曲阿的張堅懷疑洪輝不懷好意,將其殺死,率海軍前往吳興,與王雲之交戰,戰敗。 >>>More

5個回答2024-03-08

總結。 你好。 經過專業的市場分析,“傅文君”的作品。 >>>More

5個回答2024-03-08

金秀賢。 金秀賢,1988年2月16日出生於南韓首爾,南韓男演員。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