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單位有人說,曹操連乙個80歲的老太太,是真的嗎?

發布 時尚 2024-04-10
53個回答
  1. 匿名使用者2024-02-07

    這就是無聊的人說的,這怎麼可能? 以曹操的勢力,想要乙個女人可不容易,而女人在戰爭中又怎麼了,就算是牽扯到無辜者,也不會達到這個程度,如果真正的女人都死了,那她們在大圍打了幾十年,怎麼解決軍費問題? 那麼劉備他們就不用打架了,等幾十年就好了。

    再說了,那時候能活到那個年紀的人就屈人少,古人比我們現代人的壽命短了將近二十歲,一般六十多歲就死了,八十歲算是稀有品種了,真是送給曹操,那可不是當場殺人,真的,現在的人家什麼謠言都能編出來。

  2. 匿名使用者2024-02-06

    胡說八道,想想看,首相找女人不容易,再餓又渴,也不是那樣的。

    他說是《三國志》裡記載的,好,請查出是哪卷,如果找不到,請掌心親口,說話是不負責任的。

  3. 匿名使用者2024-02-05

    這純屬虛構,“七十古難得”在他那個時代能活到七十歲,是很了不起的,非常難得的! 更何況是八十歲的老人,就算能活到暮年。

  4. 匿名使用者2024-02-04

    狂野的歷史,狂野的歷史。 我說LZ和芙蓉姐姐有腿,你信嗎! 呵呵。

  5. 匿名使用者2024-02-03

    曹操並不嫉妒人才,相反,曹操非常珍惜人才,從曹操堅持最後留住關羽可以看出,這也是曹操非常可愛的一面。 當然,他珍惜才華的前提是他要有良好的人品和個性。 相反,呂布的結局很糟糕。

    楊修的死完全是他自己的死,他死是必然的,但他死只是時間問題,有三個方面。

    一:曹操吃得酥脆,吃完後在盒子上寫字"酥脆"(和通盒子),然後走了,然後楊修、曹植等人進來了,楊修看到乙個盒子,上面寫著“一和脆”。"我接過來和大家一起吃了,還說是曹操請大家吃的,放心,他解釋道,乙個人一口脆。 曹操進來看到他們吃飯,也沒說什麼,曹操很喜歡吃那盒酥脆,但是他不能說出來,因為那樣會讓他顯得吝嗇,心裡真的很討厭。

    二:曹操有一次路過一扇門,在門上寫了乙個字。 曹操走後,吩咐別人把門拆了。 因為太奢侈了,曹操不喜歡。

    三:曹操的代號是“雞肋”。雞肋意味著無味的食物,棄之可惜,這是撤退的隱喻。

    這是楊修猜到的,楊修告訴眾人曹操要撤退,讓大家收拾行李。 你要知道,如果沒有曹操的命令撤退,誰也動不了,就看你楊修了。 楊修這樣做,無異於蠱惑軍心,必定會殺了他的腦袋。

    不過楊修直到死都沒有抱怨,一點也沒有害怕,表現得很從容,他堅持說自己是對的,自由自在的上了刑場,我這話說的時候並不佩服楊修,反而覺得他好笑。

    總結:楊修只是太了解曹操的心思了,他表現出來,他太聰明了,太聰明等於不聰明,真正聰明的人是不會表現出來的。 所以他的死是毫無價值和意義的。

  6. 匿名使用者2024-02-02

    楊修天賦異稟,曹操喜歡他,不然也不會讓他當主,曹操已經忍耐過他很多次了。 但這個人屬於那種東西""浮動",換句話說,只是積累了一定知識之後的一點點聰明。 聰明的人會用心思為領導或集體做好事,做正確的事而不必宣傳,這對領導和集體都是有益的。

    所以,楊修的死有其自身的必然性,更何況他的聰明最終擾亂了軍隊的士氣,犯了軍紀,被殺是不可避免的,如果換成其他將領,也很難逃脫懲罰。

  7. 匿名使用者2024-02-01

    你說的沒錯,老闆不喜歡這種人,在別人手下幹活,掙老闆的錢,你要尊重老闆,做夾著尾巴夾腿的男人是聰明的舉動。

  8. 匿名使用者2024-01-31

    看透了不說,所以司馬懿可以活到老玩到老,還在玩的曹家還在身邊。 這個城市很深。

    比如和尚、老道士。 這是乙個無法揭示的天堂機會。

  9. 匿名使用者2024-01-30

    老闆需要乙個能按照他的意圖去做的人,同時保持嚴肅和權威。

    猜到老闆的用意,我處處大嘴巴,正常人都不喜歡,更別說當老闆了。

    正確的做法是猜測老闆的意圖,默默地幫老闆做好前期的事情,這樣老闆的意圖在發布後才能順利進行,老闆自然會看一看,記住這樣乙個能做事、懂事的人。

  10. 匿名使用者2024-01-29

    我個人認為楊修的死因是:我只覺得是,我和老闆一起出風頭,我處處向自己展示自己比別人聰明,我太犀利了,猜到老闆怎麼想,不問老闆就直接執行了。

  11. 匿名使用者2024-01-28

    “軟越界命令”讓大家收拾行李,老闆沒說話,裝作必要,這可不是死。

  12. 匿名使用者2024-01-27

    我個人認為:楊修是自己死的,畢竟洩露了天道的秘密,這是可以理解的。 但行刑最後,那是曹操自己的話,與嫉妒無關。

  13. 匿名使用者2024-01-26

    只能說楊修沒有大智慧,頂多是聰明才智。 那些聰明和愚蠢的人看穿了,但不說他們做了什麼。 如果楊修只是不知道,他也不會炫耀。 它不會導致死亡。

  14. 匿名使用者2024-01-25

    其實主要原因不是楊修的聰明鍋,而是乙個搶了老闆風頭的下屬,以前是被斬首的,現在公司被炒魷魚了。

  15. 匿名使用者2024-01-24

    把自己的聰明當成一件東西,讓老闆的自尊無處可去,老闆不動他,別人會動他。

  16. 匿名使用者2024-01-23

    沒錯。 領導者需要能夠理解他們意圖的人,他們不喜歡看到自己的內心並告訴周圍的人。 你只要自己知道,告訴別人,你不是在找死嗎?

  17. 匿名使用者2024-01-22

    所有的人都喜歡虛榮心。 曹操也是如此。

  18. 匿名使用者2024-01-21

    你不能代替老闆做決定,下屬是下屬,不是老闆......

  19. 匿名使用者2024-01-20

    太天才就是太迂腐。

  20. 匿名使用者2024-01-19

    出於憤怒,知道老闆的心思一定穩,不能胡說八道,也不能死。

  21. 匿名使用者2024-01-18

    對楊修的評價本來就是——囂張跋扈。 而且它不是很有用,只是有點聰明。

  22. 匿名使用者2024-01-17

    它不應該全部在那裡! 因為畢竟他也是亂世中的英雄,而且從中立場合來看,他也有很多能力。

  23. 匿名使用者2024-01-16

    我只知道一首歌《看海》,很霸氣,確實不是心胸狹隘的反派

  24. 匿名使用者2024-01-15

    男的劉備,叛徒的曹操。

    世上不乏心胸狹隘的人,但並不是每個人都能成就大事,正是他浩瀚的天空幫助他成功。

    所以,他既心胸狹隘又心胸寬廣,視自己面對的是什麼而定,兩者之間並沒有什麼矛盾,比如你是乙個寬容隨和的人,但看到乙個邋遢的人,你就會感到厭惡,同樣的原因。

    我們今天要講的三國,其實都是藝術渲染**,曹操奸詐極了,孔明聰明極了,但誰能說出真實的歷史呢? 也許曹操不是這樣的,但不管怎樣,人性還是很矛盾的。

  25. 匿名使用者2024-01-14

    不是絕對的。

    看**看它。

  26. 匿名使用者2024-01-13

    無聊的老娘們就是這樣! 怠!

  27. 匿名使用者2024-01-12

    這樣的女人,不要理她。

  28. 匿名使用者2024-01-11

    “好”這個詞顯然不能用在政治家身上。 不過,曹操是一位傑出的政治人物,《三國演義》是劉備建立的蜀漢政權的正統,所以曹操脅迫天子命令諸侯,被寫成乙個奸詐的惡棍,作為乙個現代人,我們不需要持有這種正統的封建王朝觀念, 而曹操應該有乙個新的,應該肯定的是對國家更客觀的評價。

    1.對政治和文化發展的巨大貢獻。

  29. 匿名使用者2024-01-10

    畢竟《三國演義》不是歷史事實,而是後人根據《三國志》編纂的。 如果你想知道真相,讓我們看三國。歷史上的曹操多疑、多變、殘忍。

    因為除了無辜的人,曹操身邊還殺了不少政敵、異見者,甚至是謀士。 總之,曹操多疑、多變、殘忍的一面,讓他的雙手沾滿了鮮血,一不小心,身邊的人就會倒霉。

    在《三國演義》中,曹操在刺殺董卓失敗後,也殺了呂渤浩的家人,這個故事也引出了那句名言“寧教我擔天下,也不願教世人承載我”。 這件事在陳壽的《三國志》中沒有記載,不可信,但確實符合曹操的多疑濫殺無辜。

    當然,他在歷史上的作用是不可否認的,曹操一生的戰役只是為了統一國家。 還有善用人才的曹操,他的戰術和策略在軍隊中靈活多變。 他為東漢末期的北方統一、恢復經濟生產、維護社會秩序做出了重大貢獻。

  30. 匿名使用者2024-01-09

    歷史上,在董卓之亂期間,曹操作為年輕的武官,曾任京都洛陽隊長(相當於現任北京市公安局局長),確實勤勤儉愛,不怕權; 後來,他帶隊支援漢朝皇帝時,也是豁達善良; 曹操在滅掉袁紹,奪取荊州之前,確實可以做到。 但拿下荊州之後,曹操的勢力空前強大,越發驕傲浮躁,心思也隨著地盤的擴大而變小。

  31. 匿名使用者2024-01-08

    乙個心胸寬廣、勤於執政、愛民心、非常善良的人,只是這個政治家的一面,他有很多面孔,而且一定是乙個多面的人。

  32. 匿名使用者2024-01-07

    差不多,我個人對他有好感,畢竟他是英雄。 心胸寬廣也算不上,不然何必殺楊修。 誠然,有勤勞和愛民,因為有“曹操剪髮”的典故。

  33. 匿名使用者2024-01-06

    曹操小心嗎?看完《三國演義》,我最佩服的是曹操的善良與他無關,但他絕不是乙個專制的人,乙個好女人,乙個賢惠的人,乙個有謀略的人。

  34. 匿名使用者2024-01-05

    是真的。 他是一位政治家。

  35. 匿名使用者2024-01-04

    是的,從蔡文基這件事上可以看出,他治軍很嚴格。

  36. 匿名使用者2024-01-03

    《三國演義》是**... 不要把他當成一部正經的歷史,裡面有很多廢話

  37. 匿名使用者2024-01-02

    曹操,亂世英雄。

  38. 匿名使用者2024-01-01

    曹操殺人多是正常的,唐太宗和明成祖的皇位不對,但並不妨礙他們成為一代英雄,按"晚宴"裡尤大叔的台詞:哪個光榮的王朝沒有被鮮血洗淨?

  39. 匿名使用者2023-12-31

    也許,你可以去看看官方歷史是怎麼說的。

  40. 匿名使用者2023-12-30

    光環要記住,《三國演義》是**,**可以編的,可以和羅冠忠一起自由發揮。

    真實歷史看《三國志》。

  41. 匿名使用者2023-12-29

    曹操把自己比作周公。

  42. 匿名使用者2023-12-28

    推薦大家看一看《百講》——《易中天品中國》,它對曹操有辯證的看法。

  43. 匿名使用者2023-12-27

    不同的人有不同的解讀,捐贈者為什麼要痴迷......

  44. 匿名使用者2023-12-26

    如果可以的話,我會回到過去檢查一下! ~

  45. 匿名使用者2023-12-25

    東漢末年,他的兒子在開創三國時代之前被稱為皇帝。

  46. 匿名使用者2023-12-24

    是的,那是東漢王朝的末期。 三國沒有他的份!!

  47. 匿名使用者2023-12-23

    當時正值東漢末年,魏國由曹丕創立。

  48. 匿名使用者2023-12-22

    三國時代是東漢王朝的末期。

  49. 匿名使用者2023-12-21

    你有沒有發現新的東西?

  50. 匿名使用者2023-12-20

    “有人認為曹操是一代叛徒,是我國歷史上的大陰謀家。 結合所學到的歷史事實來分析這一觀點。

    答:從歷史事實來看,曹操能當好決策,只憑天賦行事,有遠大抱負,把統一大業當成自己的責任。 他十分重視農業,大振興屯田,統一北方,發展北方經濟,為西晉統一和我國經濟社會發展作出了巨大貢獻,是一位傑出的政治家和軍事戰略家。

  51. 匿名使用者2023-12-19

    縱觀歷史,事實終究。

    他說曹操善於做決定,只有白才是出手,他有遠大的野心,他把統一大業當成自己的責任。 “脅迫諸天命令諸侯。

    他不僅統一了北方,而且發展了北方的經濟,為西晉王朝的統一和中國的經濟社會發展做出了非常大的貢獻,是一位傑出的政治家、軍事戰略家和戰略家! 所以,曹操有兩面性。

  52. 匿名使用者2023-12-18

    曹操因為篡奪了韓家,才被稱為叛徒。 然而,縱觀中國5000年的歷史,特別是東晉之後,宋、齊、大樑、陳都篡奪了前朝的皇位。 然而,曹操並沒有坐在皇帝的寶座上。

    卻招來了罵名,絕大部分原因都是因為《三國演義》。陰謀者是前秦王朝的兒子之一。 孫子說:

    士兵很奸詐。 "不管是官場,戰場玩法都是心機。 而曹操只是在等著趁勢而已,沒有陰謀。

    而且,曹操既是文武又是軍,能打仗,而且是曹操唯一的乙個。 但年老無常,賞殺無常,頗有高祖的性格。

  53. 匿名使用者2023-12-17

    說實話,這種觀點在漢代完全是正統的,曹操是三國中最有口才、最有遠見的政治家和軍事領袖。 以攻打荊州為例,荊州具有深遠的戰略意義,卻被智商平庸的劉彪占領,誰不想讓曹操、劉備、孫權占為己有? 然而,劉備和孫權卻因為各種因素猶豫不決,只有曹操迅速決定攻打,據為己有。

    有沒有陰謀無所謂,生在紛爭戰亂的時代,如果不盡可能地擴大自己的實力,優柔寡斷只能帶來自己的滅亡。

相關回答
14個回答2024-04-10

修改快照頁面的單位資訊,待一會兒更新,另一種方式就是把正確的單位資訊發布給其他高權重**,這樣他就可以更好的排名,這樣你就看不到資訊錯誤的頁面了。 建議您去可以免費發布資訊的平台,如黃頁 88.com、Ganji.com、58.com、Yideng.com 等。

27個回答2024-04-10

我不認為這是你的錯。 你的家庭背景造就了你的性格。 但你應該試著開朗。 >>>More

30個回答2024-04-10

他的野心,其實就像是要恢復漢朝的輝煌統治,讓漢朝的名聲再次傳遍大洋,讓自己的名字也能傳遍天下。

32個回答2024-04-10

這種症狀類似於嚴重的幻聽,您可能會聽到很多關於您的生活或行為的評論,有時受到表揚,有時受到批評,並且通常受到批評或嘲笑多於表揚。 有時,幻影也會指示患者做某事。 懷疑跟蹤是一種誇張的妄想,一種重要的信念,因此總是被關注,但它也可能是緊張的表現。 >>>More

7個回答2024-04-10

多麼可愛的人,他們說你是個屁,你笑著說,我是蟲子,你就是那個屁? 還有一種大膽的承認,我就是喜歡隨波逐流,下次你買什麼,提前告訴我,他們以後用你的態度再也不會談你了,因為你說出來不生氣,他們覺得無聊。 如果有同事開玩笑地跟你說,你不該放在心上,其實大家都會多次借鑑別人的經驗,用得好,我也買,這樣的事情很常見,另外,你要學會有自己的主見,現在很少有女生喜歡穿和別人一樣的衣服, 慢慢嘗試自己的想法,就不會有這樣的現象了,祝你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