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建聯何時能超越KG鄧肯車手成為聯盟第一PF?

發布 體育 2024-04-13
60個回答
  1. 匿名使用者2024-02-07

    當 PF 指:"票房"當籃網隊的比賽在中國進行時。

  2. 匿名使用者2024-02-06

    在 4O+ 之後等待 kg Duncan 司機,但這也不會是聯盟中的第乙個 PF。 除非在CBA。

  3. 匿名使用者2024-02-05

    展望阿聯的發展,我覺得最好的事情就是成為籃網隊的新隊長。

  4. 匿名使用者2024-02-04

    從不。

    易建聯太弱了。

  5. 匿名使用者2024-02-03

    把它們都退休是可以的。

  6. 匿名使用者2024-02-02

    我的媽媽。 理論是不可能的。

    kg。。。太全面了。 在場上,他可以打1號位和5號位。 各方面都很棒。 阿聯呢?

    td。。。基本面太紮實了。 這很簡單,但基本上是無法解決的。 阿聯呢?

    司機。。。 射門太準確了。 關鍵功能非常強大... 阿聯呢?

    最重要的一點。 阿聯是否具備他們所擁有的領導素質?

    lz 雖然我非常喜歡阿聯。 但這是真的。

  7. 匿名使用者2024-02-01

    我認為這不太可能

  8. 匿名使用者2024-01-31

    它們根本不是等級制度。

    不要以為阿聯是 CBA 的第乙個 PF NBA。

  9. 匿名使用者2024-01-30

    6年。 還有很大的增長空間。

    他以前沒有打過籃球。

    剛開始打架。

  10. 匿名使用者2024-01-29

    我認為三年就足夠了。

    當科比·布萊恩特第一次進入NBA時,他場均得分剛剛超過8分。

    仍有增長空間。

  11. 匿名使用者2024-01-28

    除非他們都退役砍掉,否則後院的菜鳥不會顯得天才。

    因為易建聯的天賦不如LJ,而且身體素質也不如NBA的內線,所以他很難成為高手。

  12. 匿名使用者2024-01-27

    按照他目前的發展趨勢......這應該是不可能的......但他最好的結果是成為下乙個諾維茨基。

  13. 匿名使用者2024-01-26

    絕對不可能! 他的技術還是比NBA差很多!

  14. 匿名使用者2024-01-25

    看來你是阿聯的球迷了,估計阿聯在鄧肯這個年紀打不出這樣的資料,CBA和NBA的水平不在同一條線上,鄧肯的特技是45度得分,勾手很成熟穩重。 阿聯在小牛隊的時候只能打替補,也許他沒有遇到波波維奇這樣的教練,阿聯在CBA打得不錯,NBA可能不適合他,阿聯的進攻手段一般都是在籃下投籃或打,他也能投三分。 阿聯在CBA打球,可以有更多的時間投籃,也可以拿MVP,NBA的強人太多了。

  15. 匿名使用者2024-01-24

    他們倆都非常穩定,如果真想比較的話,鄧肯的資料從新秀賽開始就一直很穩定; 諾維茨基的情況會更糟一些。

  16. 匿名使用者2024-01-23

    鄧肯新秀級別! 司機是乙個大器晚成的人,純粹憑感覺。

  17. 匿名使用者2024-01-22

    蒂姆·鄧肯是NBA歷史上最偉大的大前鋒,職業生涯至今擁有4座總冠軍獎盃、3座FMVP、2次MVP、13次入選全明星陣容等榮譽,而易建聯只是NBA中的角色球員,完全沒有可比性,無論鄧肯在哪個時期都能完成易建聯的巔峰, 沒有懸念。

  18. 匿名使用者2024-01-21

    乍一看,你不是粉絲,甚至不是偽粉絲,呵呵。

    易建聯能有鄧肯的十分之一就好了。

  19. 匿名使用者2024-01-20

    當然是鄧肯。 雖然他支援阿拉伯聯合大公國,但說實話,他正處於巔峰時期,阿拉伯聯合大公國肯定受到了各種虐待。

  20. 匿名使用者2024-01-19

    易建聯是聯盟裡最好的球員,各種完整的鄧肯在聯盟裡根本找不到。

  21. 匿名使用者2024-01-18

    哈哈,你還需要問這個問題嗎,當然後者很了不起,前者只有乙個角色球員,在中國隊還可以,一轉身就出國也不行......

  22. 匿名使用者2024-01-17

    易建聯還沒有達到鄧肯的水平。

  23. 匿名使用者2024-01-16

    。。。你說,絕對是鄧肯拉。

  24. 匿名使用者2024-01-15

    ...彝。 易建聯所向披靡 - -

  25. 匿名使用者2024-01-14

    沒有無法回答的完整問題。

  26. 匿名使用者2024-01-13

    瞧瞧你哥哥不是NBA的高手,太空一的水平叫鄧肯和KG來打他作為替補,早在1000萬年前,太空一除了吹牛,別的都做不了,在NBA也相處不來,所以在CBA也能做到, 不管鄧肯和加內特是不是真的孤身一人,他根本沒有資格發表評論!!

  27. 匿名使用者2024-01-12

    這是黑易建聯,阿聯從來沒有說過這樣的話。

  28. 匿名使用者2024-01-11

    太空一是劃時代的運動員,造就了史上喜歡跳投最多但投籃最不準確的大前鋒,啞巴狼王實在不適合他打替補。

  29. 匿名使用者2024-01-10

    鄧肯,KG是當今聯盟乃至聯盟歷史上最強大的前鋒。 而且兩人都有很強的單打能力,傾向於打單打。 打球太獨特了,就是這樣......

    至於不適合自己做替補,呵呵。 或許易建蓮沒有那個能力,也不是他看不起易建蓮...... 就目前而言,石佛,kg

    這可能是退役前的首發陣容。 就算你老了,做替補,依然是第六人。 如果你想讓他們成為替補,你會先打首發陣容。

    我現在還是替補,能成為第六人就好了。 現在很難說他在NBA沒有位置。

  30. 匿名使用者2024-01-09

    不理會加內特,敢說鄧肯乙個人,他要麼沒看過比賽,要麼故意黑了鄧肯。

  31. 匿名使用者2024-01-08

    如果TD和KG是易烊烊的替補,輪換時戰術就要改變,畢竟烊的投籃機會有限......

  32. 匿名使用者2024-01-07

    不知道你是不是問錯了問題:不適合做加內特和鄧肯的替補? 或者說易建聯喝得高,雖然易建聯是中國人,在中國的水平很高。

    但只要稍微關注一下NBA,就會發現阿聯的菜並不好吃。 僅僅讓他們倆作為替補是不夠的。

  33. 匿名使用者2024-01-06

    有句話叫羞愧,有句話說天高地......很厚

  34. 匿名使用者2024-01-05

    因為地主全家都被易建蓮屠戮殆盡。

  35. 匿名使用者2024-01-04

    不,有這樣的東西,那就是所謂的自信。

  36. 匿名使用者2024-01-03

    易建蓮是給媽說的嗎???

    你想黑誰!

  37. 匿名使用者2024-01-02

    沒辦法,不要總是用自己的標準來衡量別人。

  38. 匿名使用者2024-01-01

    KG和TD都是各有風格的球員,他們在球場上向我詮釋的是堅韌和清晰,KG給我們的感覺是,你必須時刻努力,即使你不能再在球場上奔跑了,但仍然努力工作! TD給人一種非常優雅的感覺,他不打華而不實,但他很睿智,他不會因為你剛剛給他蓋上火鍋而生氣,相反,當你還在為剛剛打進的精彩進球而感到自豪時,TD已經對你進行了2+1的切割,這就是蒂姆。 鄧肯!

    他們沒有你說的那麼狠......他們都在三角進攻的球隊中,他們都在為冠軍而戰,他們可以為球隊贏得勝利而放棄積分和資料,相反,我認為他們在團隊中是無私的!這一切都只為了我心中的夢想,為了冠軍!

  39. 匿名使用者2023-12-31

    只有有能力的人才能掌控一切。

  40. 匿名使用者2023-12-30

    如果你不帶這麼黑的阿聯,阿聯就不容易了,你還是中國人嗎!

  41. 匿名使用者2023-12-29

    沒辦法,這裡有個叔叔,喬師傅叫你爸爸。

  42. 匿名使用者2023-12-28

    是的,喬丹也不能讓他坐在替補席上。

  43. 匿名使用者2023-12-27

    看來初級和次要的關係是錯誤的,對吧?

  44. 匿名使用者2023-12-26

    可惜的是,易建聯已經正式回歸廣東隊,沒能成為NBA巨星。

    易建聯,1987年10月27日出生於中國廣東省鶴山市,前NBA球星,著名籃球運動員,中國男子籃球運動員,中國國家籃球隊隊長。 2007年,易建聯在NBA選秀中以第六順位被密爾沃基雄鹿隊選中,開始了自己的NBA生涯。 他曾效力於密爾沃基雄鹿隊、紐澤西籃網隊、華盛頓奇才隊和達拉斯小牛隊等 NBA 球隊。

    2012年9月23日,易建聯因傷正式回歸廣東隊。

  45. 匿名使用者2023-12-25

    革命還沒有成功,同志們還需要努力。 這句話是給奕的。

  46. 匿名使用者2023-12-24

    儘管我不願意這麼說,但一建聯想真的不太可能成為超級巨星。

    以他的身高,他身材矮小之前就已經消瘦了,而且速度比平均身高慢了一點。 如果你再打下去,它看起來太薄了。

    易建聯的實力並沒有明顯提公升,這是最大的弱點。 賽季開始後,他就退出了,他的投籃顯然無法與那些後衛相提並論。 所以阿聯不能就這樣出去,這也導致籃板下降。

    過去的教訓是王志志,他盲目地出去了,卻忽略了自己身高該做的籃板。

    所以如果你想成為超級巨星,那就加強你的實力,並在裡面戰鬥。

    我們也希望他成為超級巨星。

  47. 匿名使用者2023-12-23

    對他非常不屑一顧。

    他的性格決定了他不會踏入超級巨星的行列。

    在NBA,除非你是鄧肯,否則你內向的性格是不會成為球星的,而且他的上半身力量比較差,投籃穩定性欠缺,努力是可以糾正的,但很難。

    但一切皆有可能,只是努力的問題。

    我認為他充其量只是很受歡迎,但當然他的才華仍然值得認可。

  48. 匿名使用者2023-12-22

    好吧,他需要做很多事情。

    首先,訓練你的身體變得更強壯,這不是多吃肉的問題,它需要你每天在力量室訓練你的肌肉群。

    其次,他要提高自己的籃球意識,無論身後是誰,他都不能選擇跳投,他必須做出明智的選擇。

    第三,俗話說,他需要更加努力地訓練,才能把球拿起來。

  49. 匿名使用者2023-12-21

    是的,會的,他和其他球員不一樣,他知道自己該做什麼,他為自己的夢想而努力,不要這麼說他,這樣否定他,對他不公平! 你沒看到他的努力嗎? 不要挑剔,因為你做的不如他,誰有資格說他不好呢?

  50. 匿名使用者2023-12-20

    只要努力練習

    他的彈跳很好。

  51. 匿名使用者2023-12-19

    有希望成為全明星,但很難成為超級巨星。

  52. 匿名使用者2023-12-18

    他要練實力,實力不好,抗不了。

  53. 匿名使用者2023-12-17

    這是非常困難的,老奕還需要努力。

  54. 匿名使用者2023-12-16

    是的! 但是意想不到的事情發生了!

  55. 匿名使用者2023-12-15

    開個玩笑,這怎麼可能。

  56. 匿名使用者2023-12-14

    我頭暈目眩,想讓鄧肯·加內特成為他的替代者! 玩遊戲還是做夢???

  57. 匿名使用者2023-12-13

    廢話,這是我第一次聽說鄧肯打球......

    易建聯和他們相比,算什麼? 敢這麼說。

  58. 匿名使用者2023-12-12

    因為他們不能很好地保護飲水機,所以他們當然不能作為替補。

  59. 匿名使用者2023-12-11

    因為他的籃球技術超出了人類的範疇。

  60. 匿名使用者2023-12-10

    因為易建蓮在你心中是最厲害的,呵呵。

相關回答
16個回答2024-04-13

跟腱撕裂的易建聯至少能夠拿到2000萬元的賠償,而這一切的功勞都來自姚明。 其實在之前的CBA比賽中,球員受傷是沒有保障的,除非球隊給球員買了保險,但是當時大部分CBA球隊為了省錢,都不會給球員買保險,尤其是一些頂級球星,想要投保的話,金額還是很高的, 所以CBA球員受傷是沒有保護的。 >>>More

28個回答2024-04-13

別廢話了,lz看看易建聯之前和諾維茨基的比賽就知道他有爆諾天王的能力,可惜這傢伙不想精力充沛...... 如果你看看他現在的狀態,你就會知道他現在做不到,但作為一名有天賦的球員,如果他訓練得好,他可以成為頭號前鋒,我想是的。

21個回答2024-04-13

我覺得他可以,易建聯是我非常支援的籃球運動員,不僅僅是因為他的能力,更因為他的毅力,我相信他一定會捲土重來。

21個回答2024-04-13

這是卡萊爾的戰術,阿聯聯賽是國家隊的核心,但他在小牛隊是邊緣人物,根本沒有機會在籃下單打獨鬥! 你只能施放藍色,如果你能改變號碼,如果你不進入,你甚至不會被允許玩! 阿聯要像,不要動不動就說人,這並不容易!

15個回答2024-04-13

抬頭。 絕對。

一般而言。 2比1可以被擊敗。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