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遠端英雄也可以玩戰斧狂暴嗎?

發布 遊戲 2024-03-15
69個回答
  1. 匿名使用者2024-02-06

    可以增加攻擊力,也可以恢復血液和法力,但是沒有射擊效果。

  2. 匿名使用者2024-02-05

    為什麼不呢,只是沒有飛濺效果,但一般英雄(全部)都沒有出局。

  3. 匿名使用者2024-02-04

    我在 vs 平台上看到了小炮的雙重狂熱。

    沒有濺射效果,但我想說它真的很老虎。

  4. 匿名使用者2024-02-03

    我曾經見過乙個尖銳的狂戰士sf,被稱為優雅。

  5. 匿名使用者2024-02-02

    你沒看到它說近戰有效嗎......我玩過很多遊戲,但我從來沒有見過乙個遠端遊戲......

  6. 匿名使用者2024-02-01

    我認為沒有必要進行瘋狂的戰鬥。

  7. 匿名使用者2024-01-31

    擁有戰魔的攻擊力,但沒有戰魔的35%飛濺效果。

  8. 匿名使用者2024-01-30

    是的,但是沒有飛濺效果,這個裝置主要是用來賺錢的,如果單靠它,後期輸出裝置稍微不足的時候。

  9. 匿名使用者2024-01-29

    是的,超級鋒利只是沒有狂暴的飛濺效果。

  10. 匿名使用者2024-01-28

    它有攻擊和生命恢復效果,但沒有飛濺效果

  11. 匿名使用者2024-01-27

    遠端英雄沒有濺射效果。

  12. 匿名使用者2024-01-26

    狂暴的遠端英雄的收益只有 2。 1點加攻擊,2點生命值到藍色。

    一般來說,路人遊戲的遠端戰鬥是一種虐待行為。

  13. 匿名使用者2024-01-25

    房東你好,可以使用,但是沒有飛濺效果,建議不要使用,而且這種東西只是中後期的事情,++攻擊不多,也不是++屬性,也不是特別好,但是飛濺效果只是有點效果而已。

  14. 匿名使用者2024-01-24

    完全有可能,如果你想作為物理輸出來玩,可以玩,但一般來說,有優勢更好,因為狂暴的遠端不如狂暴的近戰增加刷速那麼快。 就戰鬥而言,他不是很好的戰鬥裝備,所以你看它。 尋求收養。

  15. 匿名使用者2024-01-23

    任何人都可以出來,只是遠距離沒有濺射效果,原來狂戰的亮點就是濺射,4300元不便宜,遠距離狂戰不划算,把這筆錢拿出來乙個黑暗DPS比瘋狂戰爭好多了,至於回藍回血,只是一條行得通的混線,可以走出瘋狂的戰爭,不是玩錢的線的節奏,團戰中回到5乘6是完全沒用的。

  16. 匿名使用者2024-01-22

    可以使用,但沒有飛濺效果。

  17. 匿名使用者2024-01-21

    可以使用,但戰斧的35%飛濺只有在過程英雄裝備的情況下才有用,所以遠距離出去沒有多大意義。

  18. 匿名使用者2024-01-20

    是的! 我見過一些歪歪扭扭的打架。 它不僅增加了攻擊力,還增加了血液回藍的速度,是一件神器!

  19. 匿名使用者2024-01-19

    除了巨魔之外,切到地上扔到地上近戰後再撿起來也很有用。

  20. 匿名使用者2024-01-18

    基本屬性仍然可以新增,但它們沒有狂暴效果。

  21. 匿名使用者2024-01-17

    遠端可以使用而且非常鋒利,有個5出瘋狂的戰鬥女王被擊殺飛起來,去試試吧。

  22. 匿名使用者2024-01-16

    狂暴的特點是濺射傷害,遠端時沒有濺射效果。

  23. 匿名使用者2024-01-15

    不是不能釋放,而是沒有飛濺效果,所以狂暴戰的效果大打折扣。

  24. 匿名使用者2024-01-14

    它有攻擊和生命恢復效果,但沒有飛濺效果

  25. 匿名使用者2024-01-13

    是的,它有藍色的攻擊效果,可以恢復生命值,但沒有飛濺,巨魔和靈魂守衛可以飛濺。 一些遠端英雄在發狂後會改變他們的攻擊姿態,所以你可以嘗試一下娛樂。

  26. 匿名使用者2024-01-12

    又回血藍了,玩錢的效果也很好,加上很多攻擊,不過最好憋著一抹光芒(不要赤裸裸的發光,赤裸是2b)增加消耗能力,好的移動速度可以成功消耗很多人,所以還是省錢比較好。

  27. 匿名使用者2024-01-11

    血魔可以瘋狂地戰鬥。

    賣可愛是件好事。

  28. 匿名使用者2024-01-10

    是的,只要你做得很好。 不過沒什麼用,還不如用這筆錢大放異彩。

  29. 匿名使用者2024-01-09

    血魔和UG一樣,最終不如光輝有效。 當然,首選裝備是 Radiance。 在激烈的戰鬥中刷錢的屬性無法滿足血魔,打臉的情況更好; 然而,野戰有時被用作後清士兵的必需品。

    真的是後期了,對己方防線的壓力非常大,近戰英雄的瘋狂戰鬥效果想讓對方很無奈,如果遠端dps、裝備在夜間都達不到這個效果,雷霆錘再強也比不上狂戰。(裝備都取決於時機情況,Dota比真三之類的強就是裝備很多,路線不單調,只要動腦筋思考就行)

  30. 匿名使用者2024-01-08

    GTV直播DC與螞蟻有沒有不能做的 一直有一場激烈的戰鬥 只是實用與否 血妖的第一套裝備一般是假肢 大魔杖 推推棍(增加掉血的招式 也可以逃跑 舊版可以打斷返城) 雙刀 是後期的蝴蝶。

  31. 匿名使用者2024-01-07

    裝置就是所謂的後期階段。 只要是近距離攻擊英雄,隨意玩。 如果你想洗掉對手的大腦,那就選擇乙個遠端英雄去發狂吧! 絕對傲慢。

  32. 匿名使用者2024-01-06

    是的,只要你賺得足夠快,你就可以嘗試任何事情。

  33. 匿名使用者2024-01-05

    一般不建議使用Battle Mad。

    尋血者是ganker,戰斧多在遊戲後期使用。

    而血魔本身就是節奏的驅動力。

    你不應該把頭埋在金錢裡,你應該參加團戰來收割人頭。

  34. 匿名使用者2024-01-04

    在輸出裝備方面,尋血者的狂暴需求基本排在榜單的底部,除非你玩4

  35. 匿名使用者2024-01-03

    兩場瘋狂的戰鬥加攻擊回歸尋血者,濺射傷害更高。 稍後,你會發現濺射造成的傷害比你的直接 A 英雄更多。 遠端不是為了濺射,但用於瘋狂的戰鬥是划算的。 不過,狂戰並沒有增加任何屬性,而是用來刷錢換酥皮,而不是參戰。

  36. 匿名使用者2024-01-02

    這是乙個疊加的濺射傷害 理論上是60%的傳播 6把,你周圍的人受到的傷害幾乎是你攻擊的2倍 無法減少遠端狂熱,當然是恢復血液和增加攻擊。

  37. 匿名使用者2024-01-01

    狂戰的濺射範圍不會疊加,但傷害可以疊加,一般是近戰輸出,刷錢快,還有藍色回彈效果,一般近戰輸出缺藍,瘋狂戰鬥絕對是首選,在IMBA中六狂戰可以逆天而行,由此可見Dota對瘋狂戰斧的重視程度。祝房東Dota越來越棒!

  38. 匿名使用者2023-12-31

    直接回答您的問題;

    使用多把戰斧的近戰可以疊加戰斧的攻擊傷害、濺射傷害和生命恢復效果,但濺射範圍保持不變。

    當你從遠端戰斧中出來時,你只能獲得戰斧的攻擊力,你可以恢復你的生命值和法力值,但你沒有濺射效果,所以在正常的遠端條件下你無法獲得戰斧。

  39. 匿名使用者2023-12-30

    總的來說,瘋狂的戰鬥只有三個原因

    1.很多錢。 2.我想增加我的攻擊力。

    3.我想增加濺射。

    三四個都沒問題,只要你有錢。

    遠端狂戰無非是顧及那個攻擊點,回血回法力,但是沒有飛濺,效果也不如近戰。 最主要的是我有很多錢,想玩。

  40. 匿名使用者2023-12-29

    是的,在WCG遊戲開始時,有職業選手玩過雙重瘋狂的人氣,野外戰鬥的恢復和攻擊更適合人氣。

  41. 匿名使用者2023-12-28

    是的。

    但是,角色與近戰不同。

    風行要的是恢復耐力和攻擊力。

    事實上,如果戰況允許,你可以打兩邊中的任何一方,瘋狂戰鬥和林肯,如果你對自己的位置、切入和時機有信心,你就不必打林肯球。

    瘋狂戰鬥可以產生更大的產出。

    但一般推薦林肯球。

    它更安全一些。

  42. 匿名使用者2023-12-27

    狂戰的雙重回覆實在是誘人,很多人都很糾結於遠端英雄會不會走出狂暴總之,還是要看情況。

    你有錢打仗的事實是乙個好兆頭,表明情況很好,強大的打擊仍然可以對對方造成很大的傷害。

    一般來說,30分鐘後,強力一擊造成的傷害可以忽略不計,你真的想在20分鐘左右完成,這大概是正常方式製作紫菀或電鎚所需的時間。

    風行英雄的後期依舊是靠控制和大招,控制的核心是羊刀,大招的核心是電鎚。

    放大動作需要控制的輸出環境,也需要肉 那麼林肯是個不錯的選擇 當然,你玩黑黃更好 要看你的位置如何 有些是流行的主控 有些是主輸出。

  43. 匿名使用者2023-12-26

    在歐羅巴聯賽中有過嘗試,但國內很少。

    這東西對於遠端來說太划算了,一般不會出去。

    推薦裝備:輸出裝備(相位、紫苑、法杖、雷霆之錘、金箍棒、大炮...... 生存裝備(假肢、梅肯、林肯、羊刀、冰甲、血靈...... 這位英雄多才多藝,可以打任何位置,這取決於個人喜好。

  44. 匿名使用者2023-12-25

    Berserk 是適合任何人的合成平滑動力**。 風線也是如此。 而且風行的終極招式不會減弱**的傷害,狂戰也算是高攻擊**,在高手決鬥的時候反覆出現在風行的選擇中。

    回到血液,回到藍色,才是真正的耐力保證。 比主流紫苑更耐壓。

  45. 匿名使用者2023-12-24

    有優勢或者打得強勢可以出來,不要它的飛濺效果,對風行的血量和攻擊力已經不錯了。

  46. 匿名使用者2023-12-23

    不要誤導人,瘋狂的戰斧就像蝴蝶一樣,有集結部隊的能力。

  47. 匿名使用者2023-12-22

    跟小蝴蝶一樣,你說沒用,有點用,但是價效比太高了,順風的時候嘲笑也沒關係,不要把它當成主流的首裝,遊戲,娛樂導向

  48. 匿名使用者2023-12-21

    視情況而定,如果你足夠順利,你可以跳刀打+A賬號。

  49. 匿名使用者2023-12-20

    狂暴似乎對遠端者沒有飛濺效果。

  50. 匿名使用者2023-12-19

    是的,堅韌球對風之奔跑有很好的恢復效果,根據狂野之戰的形式,如果你需要更好的生存能力強悍球可以轉向林肯,如果你需要更好的輸出能力,你可以很順利的走出狂野之戰。

  51. 匿名使用者2023-12-18

    6.狂戰之風 聽說有特殊效果。

  52. 匿名使用者2023-12-17

    是的,避孕藥善於把握時機!

  53. 匿名使用者2023-12-16

    它有什麼用。 沒有濺射效應。

  54. 匿名使用者2023-12-15

    難道你不知道拯救世界的 6 場狂野戰鬥嗎?

  55. 匿名使用者2023-12-14

    我只能說純粹是Fan 2,狂野戰斧加攻擊? 恢復法力? 不如先推出梅肯再推出林肯資源什麼的,狂戰為遠端英雄出擊和少量的血液恢復速度,也沒用。

  56. 匿名使用者2023-12-13

    遙控器沒出來,不合適,也不如別的好! 如果你真的想想出它,玩得開心也沒關係!

  57. 匿名使用者2023-12-12

    戰斧在相同數量的裝備中物超所值,但巨魔真的不適合作為近戰遠端英雄。

  58. 匿名使用者2023-12-11

    狂暴不適合遠端,因為它不像金箍棒、碎骨錘等,狂暴最重要的屬性是【30%飛濺】,如果遠距離拿狂暴的話! 瘋狂的戰鬥一般,就像你說的爸爸,df,am,隊長可以出來,在特殊情況下,比如對面的小家族什麼的,你只需要一點點輸出出來一場野外戰鬥就好了,遠端不要出去野外戰爭! 不如拿出一門大炮 如果你不明白,你可以問。

  59. 匿名使用者2023-12-10

    大多數力量和敏捷性都是有能力的...... 除了少數太輔助的,比如神牛,vs等等...... 為金錢而戰有時可以改變戰局。

    井。。 大部分範圍都比較單薄,狂戰只加攻擊,沒有為血魔加屬性。。。。映像中沒有遙控器

  60. 匿名使用者2023-12-09

    可以釋放近戰dps英雄,如骷髏、螞蟻、幻影荊棘、虛空、劍聖、船長、煉金術、流浪和牛頭怪。 其中,骷髏王、蟻影、幻影荊棘、虛空一般都會瘋狂拼錢刷錢,劍流隊長也會出來。 軍團和混沌也不錯。

  61. 匿名使用者2023-12-08

    所有擁有傷害、暴擊、飛濺等被動技能的英雄都需要與狂暴戰鬥以增加攻擊力,而擁有被動技能且具有攻擊加成的英雄需要具有被動眩暈等附加狀態的裝備,這是互補的。

  62. 匿名使用者2023-12-07

    骷髏弓、女王、螞蟻、冰魂、黑暗牧羊人。 應該有點靠譜,還有更離奇的......

  63. 匿名使用者2023-12-06

    是的 出怒出境在國外很流行 它的合成比較流暢,屬性加成也不錯,只是不想要它的構造效果,但其他遠距離出怒戰就很少見了。

  64. 匿名使用者2023-12-05

    最合適的是幻影荊棘、虛空、敵法、骷髏,但瘋狂的戰鬥主要是為了錢,靈活的服裝才是王道。

  65. 匿名使用者2023-12-04

    不推薦遠端戰鬥,也可以玩鍊金術士。

  66. 匿名使用者2023-12-03

    幻影刺客敵法可以出來,像這些後期大團主力,都需要瘋狂戰鬥才能賺錢發展。

  67. 匿名使用者2023-12-02

    遠端英雄發狂,基本上都是用來恢復血液恢復法力加攻擊的飛濺效果不考慮。如果你想玩得開心,你也可以遠端玩。

  68. 匿名使用者2023-12-01

    從理論上講,它可以以高DPS生產,但缺乏刷錢的能力。

  69. 匿名使用者2023-11-30

    我認為這是 Process Heroes 的必備裝備。

相關回答
32個回答2024-03-15

沒有裝備的遠端英雄很難吃肉。

如果考慮到裝置和技能的前提。 >>>More

32個回答2024-03-15

這個有很多,基本上都有對遊蕩的控制,這取決於你要玩什麼型別的遊戲。 >>>More

8個回答2024-03-15

你好! 召喚師,乙個也能穿上肉裝的英雄,就要看英雄自己的技能和裝備了! 其中有幾個。 >>>More

34個回答2024-03-15

其實所有的技能都會被沉默打斷,因為沒有乙個英雄的技能會至少有乙個起始動作,但其實要做到這一點是非常困難的,因為除了紫苑之外的所有寂靜都會有乙個起始動作,所以其實大部分技能都很難打斷,但是如果你想成為暗影妖或者沙王這樣的大技能, 很容易打斷,在他唱歌的時候打斷他,他也會消耗法力,技能也會進入CD。

16個回答2024-03-15

光輝的輸出方式在團戰中明顯,但必須是高生存率 組隊生存的時間越長,就算不放手技能 平A在團戰中的傷害也是非常可觀的 領先的時候可以打破對面的籃板刀 有時候你看到乙個SK在那裡晃得很厲害 你走來走去,那場戰鬥也是徒勞的 所以出了SK可以考慮乙個光輝 畢竟是2條命的力量英雄 如果一行人找不到戰鬥位置, 光輝也很好 畢竟骷髏王缺乏切割技能 戰鬥位置可不如閃光英雄那麼容易找到 還有NEC幽靈猴子,鋼被, 螞蟻, 樹, 兔子, 半人馬, 屠夫 有些英雄不適合光彩,但光彩與某些裝置相比,遠非划算 首先,3800是距離很遠,因為沒有光輝的零件,有時候有些裝備看起來很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