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求最大限度地利用奔騰 E6300 和雙通道 DDR3 1333 1G2 主機板

發布 健康 2024-04-09
39個回答
  1. 匿名使用者2024-02-07

    你不能玩你買的東西 因為你的 E6300 45nm 這個CPU前端匯流排只有1066 所以如果不超頻,DDR3記憶體只能在1066的頻率下工作 所以這樣做不划算 最好買E8200散晶元 只有 700 1333 前端匯流排 為您的記憶體提供完美支援 如果您不更改 CPU, 以華碩技嘉微星這個一線品牌,500左右的主機板可以穩定,因為主機板我敢保證,如果不超過,你用300元的主機板效果和3000主機板一樣。

    例如,華碩 P5QL-SE 看起來像 590 P43 晶元。

    超頻是另一回事 建議你拿一塊華碩主板 超頻絕對不是其他品牌可以比的 但是你必須買華碩700以上 這是一款不錯的P5Q-SE 790 看起來像 更換CPU或主機板 你自己測量 我建議更換CPU,CPU對效能的影響更大。

  2. 匿名使用者2024-02-06

    技嘉770就是這樣。

  3. 匿名使用者2024-02-05

    任何帶有 DDR45 的 P43 或 P3 主機板都可以。

  4. 匿名使用者2024-02-04

    英特爾的965主機板,和E6300似乎是一起推出的。

  5. 匿名使用者2024-02-03

    你好。 我感到餓了。

    主機板 華碩 P5QL SE 1 590

    主機板技嘉GA-P43-ES3G(1 599與E6300是可以的,DDR2 1066記憶體。

    至於DDR3記憶體。

    我認為。 中央處理器 Intel Core 2 Duo E8300 (Scatter) 1 750風扇超頻三紅海迷你版 1 65

    主機板 MSI P45D3 NEO-F 1 799 將是乙個很好的搭配。

  6. 匿名使用者2024-02-02

    樓上的人:

    房東正在尋找一款帶CPU的主機板,為了充分發揮這款CPU的效能,並表示需要支援DDR3 1333記憶體,而且房東不是腦盲,大家應該明白房東是要超頻的,還是不用DDR2 1066就夠了, 你不勸人換CPU換主機板,樓裡主要有E8300還是想用DDR2 1066,如果還用這個獎勵問我們?而且房東還解釋了資金的問題,你讓家裡再買乙個CPU,又想要乙個好的主機板來支援它,這可不是明明胡說八道。

    房東:使用雙民UP43AT,P43晶元,支援DDR3 1333499元,說實話雙民的主機板沒用過,但是有朋友在用,一直沒有問題。 當時買的時候不是很放心,但是看中了它支援DDR3 1333,材質還可以,聽說是Jet Bo OEM製造的,**而且拍起來便宜,其他支援DDR3 1333的主機板都很貴,比如技嘉的, 700多,還是P45,我朋友的U是E5300,搭配P45有點不妥,我選這個試試看,用起來還不錯,房東可以參考這款主機板。

  7. 匿名使用者2024-02-01

    大品牌,技嘉EP43T-S3L MSI P43-C51

    2線盈泰TP43E3 XE通道彩彩戰旗X3 D3超頻V21

    如果是500左右,就只能用彩色的,只要主機板支援DDR3,那就沒問題了,不分組雙通道,沒有多大意義。

  8. 匿名使用者2024-01-31

    500 個最好的板是:

    Spartak Kuroshio BI-521 **499(不可能給你還價,這個板只有20多利潤)。

    這個工作不錯,穩定性也不錯,但是PCB薄了一點,但是500板,不要去奢侈。

  9. 匿名使用者2024-01-30

    超過500個,只有乙個推薦。

    盈泰P43D3

    網購,嗨,我沒有從你那裡賺到錢,我從賣家那裡賺了一點佣金。

  10. 匿名使用者2024-01-29

    你不能玩你買的東西 因為你的 E6300 這個 CPU 前端匯流排只有 1066 所以如果你不超頻,DDR3記憶體只能在1066的頻率下工作 所以這樣做不划算 最好買E8200散裝晶元 只有 700 條 1333 前端匯流排 為您的記憶體提供完美支援 如果您不更改 CPU, 有了華碩技嘉微星這個一線品牌,500左右的主機板就可以穩定了,因為主機板我敢保證,如果不超過,你用一塊300元的主機板,效果和3000的主機板是一樣的。

    例如,華碩 P5QL-SE 看起來像 590 P43 晶元。

    超頻是另一回事 建議你拿華碩的主機板 超頻絕對不是其他品牌可以比擬的 但是你必須買華碩700以上 這是一款不錯的P5Q-SE 790 看起來像 更換 CPU 或主機板 你自己測量 我建議更換 CPU CPU 對效能影響更大 你必須新增它!

  11. 匿名使用者2024-01-28

    大的想法是使用 P45 主機板。

    對於特定產品,使用彩虹戰旗雙超頻版V21更具價效比。

  12. 匿名使用者2024-01-27

    Colorful Battle Banner Twin超頻V21 499

  13. 匿名使用者2024-01-26

    這取決於您的實際情況; DDR3--1333MHz是第三代記憶體; 記憶體傳輸速度快; 這取決於您的主機板是否支援它; 相容性!!

  14. 匿名使用者2024-01-25

    大哥,能用高頻記憶體和CPU有什麼關係? 看主機板支援是不支援的!!

  15. 匿名使用者2024-01-24

    如果主機板支援,則可以使用它。

    但是E6300的外接頻率只能達到266,而FBS1066DDR3 1333只能以1066這個頻率執行,DDR3不如DDR2不值得。

  16. 匿名使用者2024-01-23

    是的,e6300的主頻率非常高。 但這取決於主機板支援,主機板支援DDR3記憶體。 與CPU無關。 但是,建議使用Q8200!

  17. 匿名使用者2024-01-22

    買2G沒關係,什麼都影響不大,也不能算是瓶頸。

    但是你的主機板已經足夠好了,恰好卡在了667頻率上。

  18. 匿名使用者2024-01-21

    頻率不變,變的是資料傳輸的速度。

  19. 匿名使用者2024-01-20

    奔騰E6300更好,主要體現在製造工藝上,奔騰E6300採用45nm製造工藝,而酷睿E6300採用65nm製造工藝,前者更先進,兩者的引數如下:

    Intel Pentium Dual-Core E6300 引數:

    適用型別:桌面式;

    CPU系列:奔騰雙核;

    CPU頻率:;

    插槽型別:LGA 775;

    引腳數:775pin;

    核心數:雙核;

    執行緒數:雙線程。

    英特爾酷睿 2 雙核 E6300 引數:

    適用型別:桌面式;

    CPU系列:Core 2雙核;

    CPU頻率:;

    插槽型別:LGA 775;

    引腳數:775pin;

    核心數:雙核;

    熱設計功耗(TDP):65W。

  20. 匿名使用者2024-01-19

    奔騰E6300不錯,雖然是奔騰系列,酷睿E6300只是上一代的產品,但無論是主頻還是製造工藝,奔騰E6300都比酷睿E6300好。 高頻雙核CPU還是有很大的優勢的。

    Core E6300 時鐘 顯然,Pentium E6300 有。

  21. 匿名使用者2024-01-18

    當然是奔騰E6300不錯,全新架構,可以看一下網上評測,和酷睿E7400一模一樣,是L2少了1M,而且總體體質還可以,輕鬆上去溫度不超過45度,用的是紅海3的散熱器。樓上有幾個人連奔騰E6300和酷睿E6300的區別都分不清,他們來回答問題,頭暈目眩。

    4年前的東西,65nm的核心?? 如何比較??

  22. 匿名使用者2024-01-17

    全名是:Intel Pentium Core E6300

    這是一回事,只是乙個不同的縮寫。

  23. 匿名使用者2024-01-16

    這完全是哪個時期的問題。

    E6300 是奔騰,那個時期的核心是 Q 系列,例如 Q9300

    目前的核心是i系列,(i3 i5 i7)的層次和定位都非常清晰,低端酷睿i3幾乎壓制了大部分G系列奔騰,具體選擇可以看預算。

  24. 匿名使用者2024-01-15

    當然是奔騰,奔騰是45nm,酷睿是65nm,其他引數是一樣的。

  25. 匿名使用者2024-01-14

    Core E6300很好。

    酷睿是新一代處理器,而奔騰是舊的。

  26. 匿名使用者2024-01-13

    Core 架構比 Pentium 更好,所以......

  27. 匿名使用者2024-01-12

    效能是一樣的,那就是奔騰擁有小熱量和先進的技術。

  28. 匿名使用者2024-01-11

    微星 P41-C33

    大板設計775介面DDR3記憶體。

  29. 匿名使用者2024-01-10

    無需關心晶元組。 只要支援CPU,就可以了。 在整機上執行3D的分數沒有差異(個人經驗)。

    在您列出的晶元組中,P45 是最先進的,但它需要獨立顯示卡,這比同品牌的其他晶元組貴。 G41 是整合顯示卡,因此不需要獨立顯示卡。 使用獨立顯示卡,您不會失去 P 系列主機板。

    還有一點要補充:沒有必要追求DDR3,它沒有意義,而且它是如此昂貴。 電腦效能最重要的是處理器和顯示卡,DDR2雙通道記憶體頻寬足以支撐目前的E系列處理器,綽綽有餘。

  30. 匿名使用者2024-01-09

    當然,P45是最好的。 但是,P43 也足以充分利用您的 CPU。 這主要取決於品牌和工藝。 當然,**也是乙個重要因素,同樣的品牌和晶元,貴的一定不錯,呵呵。

  31. 匿名使用者2024-01-08

    你的配置也是平衡的,可惜我跟你說過,你只能換記憶體不能加記憶體,要知道主機板多彩G41雙胞胎只有乙個DDR3和乙個DDR2記憶體插槽,而且不支援DDR2和3一起使用,公升級的時候可以把現在的1G DDR3記憶體換成單個4G DDR3 1333記憶體,你的主機板被認為支援DDR3是比較低的,建議你帶電腦公升級DDR3可能不相容單面DDR3 4G RAM。如果你不在乎小的改進,也可以換成單個DDR3 2G記憶體。

    GT220顯示卡和奔騰E6300處理器效能還可以,建議保留。

  32. 匿名使用者2024-01-07

    1.增加2G記憶體,不到70個新記憶體,非常實用。

    2.顯示卡有點弱。 但如果你不玩大型單人遊戲,220基本上就足夠了。 如果你想玩最新的大型遊戲,如《使命召喚 8》,你需要乙個 GTS450 或 HD6770 關卡。

  33. 匿名使用者2024-01-06

    首先加記憶體,1G太小了,你的主機板支援DDR3 1333,說起來容易,DDR3記憶體並不貴。

    顯示卡要求不是很高,所以我繼續使用它。 一般的單機遊戲和線上遊戲仍然可以玩。 使命召喚 8 沒有問題。 戰地 3 行不通。

  34. 匿名使用者2024-01-05

    尊敬的英特爾使用者,你們機器的CPU已經足夠了,但是如果要公升級機器,建議考慮記憶體和顯示卡,以上回覆僅供參考!

  35. 匿名使用者2024-01-04

    如果新增記憶體以玩大型遊戲,請更換顯示卡。

  36. 匿名使用者2024-01-03

    不一樣,如果相同,為什麼還要有兩個名字? 前者是比較老的酷睿雙核機型,後者是最新的奔騰雙核機型,如果說效能,你沒有親身使用和對比過,但後者是45nm工藝,工藝比前者更先進。

  37. 匿名使用者2024-01-02

    1. Intel Core 2雙核E6300CPU主頻,外頻266MHz,倍頻7倍,芯數雙核,生產工藝65nm,散熱設計功耗(TDP)65W,L1快取64KB,L2快取1MB*2。

    2.Intel Pentium雙核E6300CPU主頻,外頻266MHz,倍頻,雙核數雙核,執行緒數雙線程,生產工藝45nm,散熱設計功耗(TDP)65W,L1快取64KB,L2快取2MB。

    與兩者的效能相比,英特爾奔騰雙核E6300CPU的生產工藝更好,倍頻更高,效能更好。

  38. 匿名使用者2024-01-01

    讓我們從 Core 和 Pentium 之間的區別開始。

    其實Core是乙個通用的術語,它用於台式機的叫Conroe(扣肉)伺服器,叫Extrem Xeon,筆記本叫Merom,至於怎麼給CPU命名,那是Intel的事。

    根據其產品定位,有賽揚、奔騰、酷睿雙核。

    事實上,這都是核心架構。

  39. 匿名使用者2023-12-31

    當然是奔騰,它們支援完全相同的指令集,酷睿是65nm工藝,奔騰是45nm工藝。

相關回答
7個回答2024-04-09

先把**切成兩半,然後慢慢加**跟著朋友會直接報價**一半或1個3**給賣家。 賣家看到我們試了又試,想買,一般不會生氣,會跟我們加價,我們也會盡量和賣家打交道,他一般都會選擇離開試試,如果商家給你回電話,說他虧本賣給你, 大部分價格會更多,或者差不多!如果賣家不要求你回去,很可能他已經觸及了他的底線,或者成本價。 >>>More

3個回答2024-04-09

總結。 1、人力資源規劃:企業的人力資源工作要想支撐公司的發展戰略,首先要進行人力資源規劃。 >>>More

29個回答2024-04-09

在東北的深秋,很多人開始清理白菜醃白菜,但那是老一輩每年的必修課,到了我們這一代人,一般都是從父母家帶父母醃製的,這些年父母年紀大了,做不了,大部分人選擇買吃, 但為了保證色澤和口感,很多人會把防腐劑放在外面,最好是把味道純正的醃白菜吃。 >>>More

3個回答2024-04-09

w 我在 Naik's 看起來不錯。

4個回答2024-04-09

總結。 在推動資訊化教學方面做出的貢獻如下:1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