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萌吐槽林悠悠這個角色被推上了熱搜,難道這就是明星們選擇開小號的原因嗎?

發布 娛樂 2024-05-28
37個回答
  1. 匿名使用者2024-02-11

    確實是明星們開小號的原因,因為作為乙個藝人,你說的每一句話都要非常謹慎,有時候你會覺得很累,如果你開乙個小號,你可以表達你的一些感受。

  2. 匿名使用者2024-02-10

    這確實是明星們選擇開喇叭的原因,因為這樣可以避免遭受大量的網路暴力。

  3. 匿名使用者2024-02-09

    我覺得作為演員,她的話可能有點不恰當,但也可能是追劇時有些情緒波動,這讓她忍不住吐槽這個角色的人物設定。

  4. 匿名使用者2024-02-08

    張萌估計是娛樂圈裡最喜歡道歉的人,說錯話就道歉,做錯事就道歉。 目前,《三十才》正在熱播,有走紅的嫌疑,說不定真的不對勁。

  5. 匿名使用者2024-02-07

    抱怨林悠沒有錯,但因為她是公眾人物,抓住曖昧的表情,挑起是娛樂圈的常見手法。 如果這次是黑她,那就太大驚小怪了,如果是自炒,那就成功了,但不要掉下來。

  6. 匿名使用者2024-02-06

    我不認為她錯了,錯的是她沒有好好說話,這上公升到了個別演員身上,如果她道歉了,那個演員也原諒了她,她就可以被原諒。

  7. 匿名使用者2024-02-05

    我個人覺得沒什麼不對,這種事情大家都可以吐槽,被吐槽的只是角色,只要不涉及對角色演員的人身攻擊,也沒什麼不對。

  8. 匿名使用者2024-02-04

    8月4日,張萌在社交平台上發文吐槽林悠悠,稱在演完張成成和焦妍妍之後,即使有人稱她為“渣男專業人士”,她也沒有不開心,因為作為演員,她覺得自己沒有什麼不敢演的,並三次強調自己絕不會演林悠悠這樣的角色, 真的太便宜了。“林:你不需要尊嚴! 每天我的頭腦都沒有思考正確的道路......他還幽默地調侃自己選角是有底線的。

    作為演員,張萌應該非常清楚這一點。 所以,在張萌發文抱怨林悠悠的帖子中,可能是她表達錯了。 對此,不少網友調侃,“我有一種預感,張萌又要道歉了”、“很快就會再見到熟悉的窗簾”等等。

  9. 匿名使用者2024-02-03

    02、張玥雖然沒有回應,但一定覺得很不舒服。 對於這件事,張玥自己也沒有做出任何回應,大概是因為她還只是乙個小演員,直接說什麼都不好。 雖然張萌最終為這件事公開道歉,但道歉絕對不能解決所有問題。

    就算表面上這麼說,張悅心裡肯定還是有芥末的。 歸根結底,林悠悠只是乙個角色,真的沒有必要上公升到演員的角色。

    03、林悠悠這個角色和演員張越本人沒有關係。 要說林悠悠的性格有多煩人,真的不可能用很多罵人的詞來形容她。 但林悠悠和張越等於嗎?

    不相等。 劇本的劇情方向是這樣的,張玥只是履行了自己作為演員的職責。 如果人們這樣攻擊人,那對別人來說真的很不公平。

    演壞人的人太多了,所以最好不要攻擊演員。

    吐槽是吐槽,但我覺得張萌不應該用這樣的詞來吐槽。 作為公眾人物,您應該始終意識到自己行為的後果。

  10. 匿名使用者2024-02-02

    張玥沒有做出任何回應,其實這種事情該如何回應。 被吐槽你演的角色便宜是一件很尷尬的事情,但從另一邊來說,這也證明你的演技很不錯。

  11. 匿名使用者2024-02-01

    據了解,即使張萌的道歉上了熱搜,張越也沒有回應。 畢竟張萌真的不應該把自己的怒氣扯到演員身上,如果他不回應,也是最好的選擇,相信廣大網友的眼睛都是亮的。

  12. 匿名使用者2024-01-31

    張玥的回應:重要的不是角色,重要的是演技。

  13. 匿名使用者2024-01-30

    張玥還沒回應,但對於張萌的抱怨,我覺得她確實做錯了什麼。

  14. 匿名使用者2024-01-29

    沒有人回應,這已經不是張萌第一次發表這種輕率的言論了。

  15. 匿名使用者2024-01-28

    因為這種行為太親密了,即使是非常親密的朋友也覺得有點過分了更何況,他們才認識幾天,在林悠悠的舉動中,我們可以看到她的心機,刻意拉攏距離,以此來試探許歡山的底線和反應,一步步走進徐歡山的心裡,最後她甚至跟著去了上海,成為了他們家物業的前台, 並高調向顧佳示範。

  16. 匿名使用者2024-01-27

    林悠悠這個角色確實很成功,這個角色是這部劇中最讓人氣的人物

  17. 匿名使用者2024-01-26

    是的。 形象的塑造讓大家吐槽,說明演員到位了,角色很成功。

  18. 匿名使用者2024-01-25

    演員在電視上能生動演繹角色,也能被戲外別人吐槽,說明形象很成功,深深扎根於人心中,是一件非常好的事情。

  19. 匿名使用者2024-01-24

    不,因為張萌抱怨林悠悠只是為了讓自己出名,而不是專業評論。

  20. 匿名使用者2024-01-23

    這樣的做法真的會傷害演員,因為她說的一些話非常不合適。

  21. 匿名使用者2024-01-22

    我覺得會產生影響,因為張萌曾經說過自己不會接這樣的角色,這會讓人猜測林悠悠的演員接下這個角色是什麼樣的心態,很有可能是一些沒腦子的人會抓住這一點,對林悠悠的演員下手。

  22. 匿名使用者2024-01-21

    不。 因為她公開吐槽這個角色,這個角色太真實了,也可以看出林優優的演技很不錯。

  23. 匿名使用者2024-01-20

    1.角色沒有大與小,好與壞之分。 作為乙個職業演員,你應該知道,好人和壞人之間沒有大或小的角色或區別。 一部好的電影或電視劇集,都會有一些小角色來推動故事的進展,總會有被觀眾“討厭”的角色。

    如果演員不演這樣的角色,那一部好劇怎麼能體現出來。

    2、追劇雖然憤憤不平,但言辭要慎重。 《三十而已》中的林悠悠道德敗壞,千方百計接近妻兒徐歡山,最終成為徐歡山的“小三”,對地下戀情不滿意,估計會聯絡顧佳,暗中提醒顧佳,許歡山和她有私事。 林悠悠這種無恥的作風確實應該被罵,但他不應該自己上公升到演員,也不該說自己不會演這樣的角色。

  24. 匿名使用者2024-01-19

    所以,對於張萌的操作,我個人認為,其實是在揉搓《三十才》的流量和網友的眼球。 因為通過綜藝《乘風破浪的姐姐》,其實可以看出張萌其實是乙個非常透明的藝人,很多事情的得失都非常明顯,所以會因為這個操作而招致網友的吐槽,我覺得不正常。 所以張萌這樣做的最大可能性就是獲得人氣。

  25. 匿名使用者2024-01-18

    是的。 她說她肯定不會演這種角色,這樣的言論是踩在林悠悠的演員身上,但她後來為這件事道歉了。

  26. 匿名使用者2024-01-17

    張萌的吐槽並沒有上公升到演員本身,因為她吐槽林悠悠這個角色,就像大多數普通人一樣。

  27. 匿名使用者2024-01-16

    張萌的吐槽說明她的情商真的很低,她在原文中說“我不會接這樣的角色”雖然她沒有提出對林悠悠成為大演員的感情,但這句話似乎是在說林悠悠的演員選不出角色。

  28. 匿名使用者2024-01-15

    張萌說,如果是他,他絕對不會選擇這麼便宜的角色。 她的話貶低了演員,諷刺了演員在選擇角色時的錯誤。 她的抱怨是在侮辱演員本人,會讓人感到不舒服。

  29. 匿名使用者2024-01-14

    已經公升到演員本身,張萌說,雖然演過很多不好的角色,但不會演林悠悠這樣的角色。

  30. 匿名使用者2024-01-13

    沒有冉冉公升起的演員自己,她只是單純的吐槽林宥宥這個角色,冉冉公升起的演員自己都是沒腦子的。

  31. 匿名使用者2024-01-12

    我想張萌的吐槽並沒有上公升到演員本人身上,而是他對林悠悠這樣的角色很生氣,但作為演員,他不能不喜歡任何乙個角色

  32. 匿名使用者2024-01-11

    不,其實我想說的,本質上就是這個角色,大家對這個角色有這麼大的爭議,這恰恰說明演員本人素質不錯,得到了大家的認可。

  33. 匿名使用者2024-01-10

    當我看到張萌的言論時,腦海中浮現的第一句話是:張萌是不是用腦子說的? 對不起,這是我的第一感覺。 我不覺得她很火,我覺得她在表達情感,但她說的話似乎情商很低。

    就連張萌都出來“批評”林悠悠。 張萌說,雖然她是“渣男職業”,演過張成成、焦妍妍,但不會演林悠悠這樣的角色! 因為她覺得林悠悠很賤,沒有尊嚴,肚子歪歪扭扭的。

    雖然最後有括號說不做演員,但我覺得張萌就是不會說話,但有腦子,情商很低。

    首先,她說這句話的時候,有沒有想過林悠對演員張越的感情? 如果張玥聽到這些話,我想她會尷尬得說不出話來。 看完劇後吐槽林悠悠可以理解嗎,為什麼要牽扯到“我永遠不會演這個角色”?

    我相信他們之間每個角色都是平等的,高角色和低角色之間沒有區別,無論是正面的還是負面的。 做演員是職業,我不應該在選戲時被影響,以為角色會被觀眾討厭或者不喜歡。 如果是這樣,未來影視行業應該如何發展?

    每個角色都應該得到平等和尊重的對待。 這個世界上只有演員控制不了角色,沒有廉價的角色。

  34. 匿名使用者2024-01-09

    搓熱,因為這部劇火了,劇中的角色林悠悠話題最高,她在微博上發文批評這個角色,然後表明了自己的立場,大部分都是搓熱。

  35. 匿名使用者2024-01-08

    其實也是一種感覺,畢竟林悠悠這個角色實在是太讓人氣了,張萌事後也道歉了

  36. 匿名使用者2024-01-07

    它應該是情緒化的。 因為張萌之前飾演的張成成也受到了觀眾的激烈批評,是受到了感情的啟發。

  37. 匿名使用者2024-01-06

    張萌說自己不會演林悠悠這樣的角色,我覺得她是在揉熱,因為當時林悠悠這個角色是有爭議的,所以她這個時候的聲音很有可能很火爆。

相關回答
13個回答2024-05-28

楊冪在娛樂圈的地位確實比較高,但以今天的成績,也是努力的一步,很多人都說楊冪擁有富豪男主的體質,基本上他合作的任何一部電視劇集最終都能走紅,但是在這麼多經典影視作品中, 還有一些人沒有分心和抱怨。 >>>More

9個回答2024-05-28

說起張大達,想必有很多人熟悉他,而張大達一直是娛樂圈的焦點,他不僅是歌手、演員,還是主持人,可以說涉足的範圍很廣,但也經常被節目中的人用到。 同樣是針對乙個被全網罵的明星,雖然在娛樂圈被全網吐槽但他的人際關係非常廣泛,無論是一線明星還是很多演員都和他有一定的聯絡,有人可能會說他的背景很強,但這些都一直沒有得到證實。 <> >>>More

6個回答2024-05-28

<>最大的空位是建在公園裡的圖書館,因為學校太小了,圖書館必須建在學校隔壁的人民公園裡。 >>>More

10個回答2024-05-28

公司業務不景氣,管理人員沒有管理能力,交代任務時話說不清,更重要的是你說沒錢就招不到人,也找不到剛畢業的人? 牛人是招不到的,至少招到乙個剛畢業的好看可塑性好看的,這種把戲人乙個個的像車禍現場一樣,據我所知,不少於15個人在騎驢找馬,請問公司你心裡沒有積分。

10個回答2024-05-28

作為一名醫生,我最想吐槽的是醫患官司,對於患者或他人的死亡,我們感到非常難過和難過,但有些患者家屬不理解我們,我們會很難做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