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影老大做顯示卡和7彩虹,誰好

發布 數碼 2024-06-15
28個回答
  1. 匿名使用者2024-02-12

    公司是一家集研發、生產、銷售為一體的高新技術企業,以IT(資訊科技)和IA(資訊應用)為主業,以計算機技術開發為核心,研發、生產、銷售為一體。神舟股份有限公司不僅設計顯示卡產品線,還自主研發生產高效能膝上型電腦、台式電腦、螢幕電腦、液晶顯示器、液晶電視及其周邊裝置,如知名的盤鷹主機板、神舟筆記本等。

    七彩是國內IT五金板品牌的領軍人物,也是渠道五虎之一。 公司自1995年成立以來,憑藉多年的一線板營銷經驗和自身對板材的了解,在中國市場奠定了堅實的基礎,贏得了眾多消費者的認可。 而當顯示卡進入DirectX 10時代時,Colorful 又找到了另一種方式,不再盲目使用OEM廠商提供的PCB方案,開始走上自主設計的路線,憑藉獨特的設計理念和全新的PCB產品風格,讓很多消費者讚嘆不已。

    根據網上很多顯示卡的評論和網友的使用情況,Colorful 似乎更好。

  2. 匿名使用者2024-02-11

    彩虹,做工,售後都比小英霸好!

  3. 匿名使用者2024-02-10

    我覺得七彩更好,售後服務也不錯,只要你拿了不用保險,不管出了什麼問題,馬上換新的。

  4. 匿名使用者2024-02-09

    沒關係,MX440,為什麼現在還買這個? 房東要買二手房嗎? 讓我們看看做工。 就個人而言,我更喜歡色彩繽紛的。

  5. 匿名使用者2024-02-08

    彩虹稍微好一點。 賽英? 沒聽說過。 也許是模仿者。

  6. 匿名使用者2024-02-07

    當然,這是彩虹,你通過看銷售和名氣就知道了。

  7. 匿名使用者2024-02-06

    彩虹棒的質量比較好。

  8. 匿名使用者2024-02-05

    雙民小影惡霸沒事。

    新世界也可以稱為顯示卡嗎?

  9. 匿名使用者2024-02-04

    七彩同德卡,質量一般,小英霸效能差,尋晶太貴,可以選擇微星,目前質量不錯,比渠道貴。 影子下降了,質量明顯下降,所以不建議購買。

  10. 匿名使用者2024-02-03

    我剛裝好機器,朋友們強烈推薦迅京!

  11. 匿名使用者2024-02-02

    我也是 7300gt,我正在飆公升。 五顏六色似乎還可以(一線廠家),昂達也不錯(二線廠家),似乎用小英壩的人很少(不知道是二線還是三線)。可以考慮彩虹、祥盛、英拉、迅京(XFX)(一線廠家、知名品牌的顯示卡,當然**也比較貴)、微星。

  12. 匿名使用者2024-02-01

    Colorful 和 Shuangmin 的顯示卡都不是同德製造的,而同德的顯示卡以偷工減料著稱。

    小英八的顯示卡基本就是山寨卡(做工粗糙粗糙),甚至還不如德國代工廠的顯示卡。

  13. 匿名使用者2024-01-31

    我認為 Colorful 更好。 在就是看做工。 現在世界上似乎沒有多少小影子暴君。

  14. 匿名使用者2024-01-30

    Rainbow 更好,2 個效能相似。

    人是來賺錢的,自己的**利潤很大。

    如果你買了彩虹,他沒有,他從別人那裡拿東西賺的錢會少。

    你可以堅持自己的喜好。

  15. 匿名使用者2024-01-29

    Colorful 稍微好一點,它們是專業的遊戲顯示卡,如果你玩遊戲,建議你使用 Colorful 的。

  16. 匿名使用者2024-01-28

    七彩只是乙個大品牌,雖然效能還可以,但是售後服務實在是太差了,一卡,還是買藍寶。

  17. 匿名使用者2024-01-27

    最好花100多塊錢買一台6600gt的遊戲機,比9550還多。

    雖然9550也是當年王者,但是被淘汰了,700多,買一塊讓他好看的顯示卡,最主要的是記憶體,現在記憶體便宜了,300多,乙個512,喜歡512,乙個700多,這個時候買兩個,做乙個1g,保證你在任何遊戲中都很酷。

  18. 匿名使用者2024-01-26

    毫無疑問,荀京,但荀京會比別人貴100-150左右,荀京的卡不縮,做工好,質量好,畢竟是一線廠家。

  19. 匿名使用者2024-01-25

    迅景當然是最好的,但是價格比較貴,而且彩虹的銷量比較大,因為**它更便宜。

  20. 匿名使用者2024-01-24

    荀景. 彩虹。

    小影子暴君。

  21. 匿名使用者2024-01-23

    當然,價效比是小影大師,我只用小影子大師GT440,只有399塊512M DDR5視訊記憶體 核心頻率:810MHz 視訊記憶體頻率:3400MHz 3D API:

    DirectX 11介面完整,400以內還能找到這樣效能的卡嗎? 當然,如果你有錢,你就會是彩虹。 這也要看你在玩什麼,像乙個cf級的網遊400元就夠了。

  22. 匿名使用者2024-01-22

    看看你在做什麼! ~

    如果你和乙個小電影惡霸一起看電影! 這是令人滿意的!

    而七彩屬於二線品牌,一般都很便宜,可以說玩遊戲的普及也可以拉動,就看你的機器匹配哪款顯示卡了。 在價效比方面還是比較看好彩虹的、畢竟人氣和好壞是有對比的,至少可以搜尋到很多關於這款顯示卡的資訊。

  23. 匿名使用者2024-01-21

    建議低端用小影子惡霸,但如果是新世界的小影子惡霸,其他小影子惡霸就不夠用了,高階就用彩虹了!

  24. 匿名使用者2024-01-20

    彩虹,對吧?? 二線品牌一般比較便宜,但質量應該還是差的。

  25. 匿名使用者2024-01-19

    樓上的那一款已經過時了,當然是好訊息,N卡中最強的,沒人敢焊接自己在顯示卡行業的地位,NVIDIA最高階別的合作夥伴,Colorful 只是貼上自己的標籤在市場上銷售,產品都是同乙個德國製造,根本就不生產工具顯示卡,質量一般,所以打牌的DIY人不去想。小英巴(最常在自己店裡了解的東西)是天下新事物,而且質量也不好,而潘英主機板一路買卡,N卡考慮的品牌有:XFX迅景、英馳、立泰、英中等。

    A卡有:藍寶(Bai Neng)、迪蘭恆進(Shake Xun),都是A卡原產地,最好不要考慮其他品牌。

  26. 匿名使用者2024-01-18

    師傅不玩陸師傅,頂多用它來看硬體溫度。 效能測試將被忽略。

    效能方面,8600GT略勝一籌。 具體選擇取決於您願意花費多少以及其他硬體配置......

  27. 匿名使用者2024-01-17

    事實上,8600GT無疑比210更好,測試方面都是基於3DMark的。

  28. 匿名使用者2024-01-16

    就我個人而言,我覺得 Rainbow 不錯。

相關回答
7個回答2024-06-15

因為現在短期**的興起,任何企業、任何工作室或個人都需要編輯大量的**來包裝品牌、傳送抖音、傳送朋友圈、傳送**等自發**頻道來展示。 因為每天都有新內容更新發布,根本就沒有足夠的編輯來招聘,供需失衡導致編輯的薪水很高(不管是找工作還是在家接私單,月收入輕鬆過萬,2萬或3萬元並不少見。 [推薦乙個免費的“短**剪輯帖子”研究**]: >>>More

22個回答2024-06-15

如果不考慮這兩個對比**,肯定是4830不錯,但是購買顯示卡還有乙個重要的指標,那就是視訊記憶體,我的建議是選擇DDR3512M視訊記憶體最好,雖然ATI可以共享記憶體作為視訊記憶體,但是需要通過PCIe介面傳輸資料,來來去去的速度肯定不如板子快,而現在的記憶體是DDR2,速度要慢很多,品牌最好買藍寶石或者迪蘭恆進這些一線廠商。 >>>More

24個回答2024-06-15

看到好的配置,你就不必那麼吵了。

我不知道你是不是很有錢。 >>>More

11個回答2024-06-15

因為只要插上PCI顯示卡,主機板就會自動擋住整合顯示卡,所以無法實現雙顯示卡!

6個回答2024-06-15

當然,現在ATI有了Cross Fire X,這意味著4張顯示卡可以一起交換,N張顯示卡現在可以更快地交出3張。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