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胡衛東和劉雨東去NBA,能打主力陣容嗎?

發布 體育 2024-05-06
42個回答
  1. 匿名使用者2024-02-09

    我認為,如果胡衛東和劉雨東去NBA打球,他們應該打不上主力陣容,因為他們不是中國的頂級球員,所以不可能在NBA打主力陣容。

  2. 匿名使用者2024-02-08

    如果不能打球,應該說很難去NBA。 他們在主場無與倫比,但在NBA的對抗水平和球隊的戰術下,很難打好。

  3. 匿名使用者2024-02-07

    這要看在哪支球隊,如果是在一些豪門球隊和王朝球隊,最多應該能替補出場; 如果你在一些年輕的球隊或重建球隊,小球城球隊,他們可以競爭主板凳甚至首發位置。

  4. 匿名使用者2024-02-06

    我覺得他們倆如果去NBA,就能打主力,因為兩人的優勢還是比較大的,實力也比較強。

  5. 匿名使用者2024-02-05

    眾所周知,NBA是很多球員嚮往的地方,在NBA打過籃球的中國球員也很多,比如姚明、王治之、易建聯等優秀的國內球員。 胡衛東和劉玉東也是中國最優秀的球員之一,胡衛東的身體素質爆發力十足,經常在比賽中上演爆發性扣籃,被球迷親切地稱為“中國喬丹”; 越是身處逆境,越是與傷病抗爭,劉雨東就越能迸發出超越人類極限的能量,這一刻,世界被封為“戰神”。 兩位選手各具特點和優勢,一直是國內賽場上的主力軍。

    不過,國內CBA聯賽距離美國NBA還很遠,對球員的要求也不在同一水平上。 如果胡衛東和劉宇東去NBA打球,不得不說這兩個球員有一定的NBA實力,但是說到在NBA打主力,作為NBA某支球隊的核心球員,就不能說是絕對的了, 可以說,還是有一絲機會需要培養的,因為除了球員本身的實力之外,還需要一定的機會和機會。

    我們先來看看胡衛東,他曾經在國際比賽中與科比·布萊恩特交手過,但科比·布萊恩特只得到22分,而胡衛東得到30分,所以NBA球隊兩次邀請胡衛東,但他都被拒絕了。 所以他還是有機會去NBA的,實力也不錯。 他擁有出色的彈跳、多種得分方法、優雅的打法和準確的中距離投籃。

    作為一名得分後衛,他在球場上還是很受歡迎的。 所以,如果進入NBA,在保證身體健康的條件下,棗子至少可以打輪換,甚至更高的成就。

    再看劉玉東,他被稱為“戰神”,實力自然很強大。 他幫助八一隊奪得四次全運會冠軍、八次總決賽和七次CBA總冠軍,個人榮譽數不勝數,他是CBA歷史上唯一一位單賽季獲得“聯盟最有價值球員”、“常規賽最有價值球員”、“得分王”三項大獎的運動員,並被評為CBA十年最佳球員。 兩位CBA頂級球星完全有能力進入NBA,但最終都因為個人原因錯失了機會,但無論如何,他們的表現足以征服中國球迷,是中國籃球的驕傲。

  6. 匿名使用者2024-02-04

    胡衛東可以,劉玉東主要依靠的是強壯的身體素質,他在NBA的身體對抗並不佔優勢,一旦身體無法抵抗,就會導致中距離投籃命中率!

  7. 匿名使用者2024-02-03

    我覺得胡衛東和高禪的掌門人劉玉東打不了NBA的主力! 但胡衛東應該能打球,劉雨東在NBA很難打球,身高1.98公尺的大前鋒想要在NBA首發,只有一些藍領球員和查爾斯·巴克利能做到。

  8. 匿名使用者2024-02-02

    我想我可以扮演主力。 因為他們兩人的實力還是相當不錯的,能夠控制下面的人。

  9. 匿名使用者2024-02-01

    他們打不了主力隊,因為他們不打籃球,而且他們的技術很差,體力跟不上,所以我認為他們不能打主力隊。

  10. 匿名使用者2024-01-31

    劉宇東不是很好,速度也不夠。 胡衛東在下限可以扮演類似韋弗的角色,很難進入主力,主要是對抗。

  11. 匿名使用者2024-01-30

    胡衛東馬馬虎虎,可以有機會玩和輸,但劉玉東速度慢,沒有機會。 CBA和NBA之間還有很大的差距。 縫隙是肉眼可見的。

  12. 匿名使用者2024-01-29

    我覺得胡衛東可以懺悔,他的基本功紮實,突破能力強,三分球得分也很強。

  13. 匿名使用者2024-01-28

    胡衛東有機會,但劉玉東站不起來肯定會被封頂!

  14. 匿名使用者2024-01-27

    如果能打主力,中國男籃最好成績不會是第八名。

  15. 匿名使用者2024-01-26

    我沒有資格去,怎麼能打主力。

  16. 匿名使用者2024-01-25

    胡衛東替補,劉宇東根本進不去,他的身高怎麼可能在大挖掘之前發揮出來? 那不是小球的時代,現在小球不能快速移動。

  17. 匿名使用者2024-01-24

    大笑話 當年,NBA的陪練隊除了姚明,三個中鋒,其他人都落後了幾十條街。

  18. 匿名使用者2024-01-23

    內戰內幕,局外人外行!

  19. 匿名使用者2024-01-22

    你覺得劉雨東有實力去NBA嗎?

  20. 匿名使用者2024-01-21

    你能可靠嗎?

  21. 匿名使用者2024-01-20

    胡衛東和劉玉東都非常厲害,但柳玉東更厲害,更有名氣。

    胡衛東,1970年1月3日出生,江蘇徐州人,前中國籃球職業運動員,得分後衛,曾效力於江蘇龍南港籃球俱樂部。 1985年,胡衛東先後效力於江蘇青年隊、江蘇隊、國家青年隊、國家隊。 1994年世錦賽,胡衛東在八場比賽中場均得分第一,幫助中國隊首次進入世界前八。

    1996年奧運會,胡衛東帶領中國隊獲得第八名。 胡衛東幫助中國隊贏得了三次亞洲男子籃球錦標賽和兩次亞運會男子籃球冠軍。 胡衛東兩次獲得CBA最有價值球員,三次CBA得分和三分王,兩次CBA搶斷和助攻,1999年,胡衛東獲得亞錦賽最有價值球員稱號。

    2005年11月27日,胡衛東退役,結束了他20多年的運動員生涯。

    劉宇東,男,中國著名籃球運動員,素有“戰神”之稱,1970年10月23日出生,是球場上的強力前鋒。 打法堅毅勇猛,永遠是教練心中的一員,擅長中距離投籃,高位後退投籃讓對手難以阻擋,防守認真頑強,判斷準確,位置好。 全面的技術和頑強的作風。

    然而,由於多年的劇烈運動,他一直無法**右膝的囊腫,這成為他退休的主要原因。 劉玉東曾擔任1996年亞特蘭大奧運會、1998年曼谷亞運會和2000年雪梨奧運會中國代表團的旗手。 他也是CBA10年年度最佳球員,是CBA歷史上唯一一位單賽季獲得“聯盟最有價值球員”、“常規賽最有價值球員”和“得分王”獎項的球員。

    她目前是八一女子籃球隊的隊長,上校軍銜。

  22. 匿名使用者2024-01-19

    我覺得胡衛東比劉玉東強多了,劉玉東只能在中國打球,靠的是強勢,抵擋對手的急停球,但是在國際賽場上對陣歐美球隊的時候,他基本上什麼都不做,甚至打了很久,反而, 胡衛東可以說是國家隊對陣歐美球隊得分最高的球員,除了姚明,對陣西班牙,對陣阿根廷,胡衛東是每場比賽的主要突破,基本上都是20分左右。

  23. 匿名使用者2024-01-18

    胡衛東了不起,**一代的靈魂,對陣歐美球隊,一點也不弱,是中國隊在國際比賽中的主要得分手,被稱為中國喬丹!

  24. 匿名使用者2024-01-17

    夥計,兩人處於不同的位置,沒有可比性。

  25. 匿名使用者2024-01-16

    我個人覺得他們倆都很厲害,但劉玉東更出名!

  26. 匿名使用者2024-01-15

    1.身處國際舞台的胡衛東,也是乙個恐怖的存在

  27. 匿名使用者2024-01-14

    胡衛東在弱隊至少可以進入輪換,劉宇東不能在NBA打球,劉宇東的投籃非常精準,但他沒有足夠的能力創造投籃空間,身高1.98公尺的直臂投籃在CBA可以隨便投籃,在NBA絕對不行, 在國家隊已經很難投籃了,很容易被封蓋,而且除了投籃之外,劉宇東的速度慢,控球能力不強,很難在NBA站穩腳跟。

  28. 匿名使用者2024-01-13

    巔峰時期的劉宇東和胡衛東在NBA處於平均水平,畢竟NBA和CBA的差距並不大。

  29. 匿名使用者2024-01-12

    我覺得胡衛東比劉玉東更國際化,更能適應國際比賽! 胡衛東是奔跑式的打法,速度快,爆發力強,但不足的是對抗性差了一點! 劉宇東是陣地型打法,中距離投籃穩定,對抗性強,速度慢,身高不夠打中鋒,爆發力不夠作為前鋒移動,所以劉宇東在國際賽場上是壓制不住的!

    相反,胡可以快速突破創造很多機會!

  30. 匿名使用者2024-01-11

    巔峰時期的劉宇東和胡衛東在NBA只是邊緣球員,甚至可能打不上,主要是因為和黑人的身體素質差距太大。

  31. 匿名使用者2024-01-10

    劉宇東和胡衛東的單手直臂投籃獨樹一幟,但在NBA內線很難站穩腳跟,在防守端很難防守NBA級別的內線,水平有點不盡如人意。

  32. 匿名使用者2024-01-09

    當年中國國家男籃在巴塞隆納奧運會上對陣美國夢之隊之前,兩位來自美國的評論員分別介紹了胡衛東的履歷,並認為他會在美國的扣籃大賽中奪冠。 胡衛東的身體素質:跑、跳,包括投籃和動作的協調性 即使在NBA中,身體的衝擊力也非常好。

    而胡衛東當年就已經被小牛隊看好,但是他受傷了,沒能成功,這可惜了,反正? 胡衛東在NBA的未來會非常光明。

  33. 匿名使用者2024-01-08

    他應該處於庫科奇的水平,如果他有足夠的時間,他也是乙個很好的角色球員,可以作為常規球員來打。

  34. 匿名使用者2024-01-07

    忘了哪屆世錦賽還是奧運會,胡衛東錯過了最後一球,中國隊被淘汰了。

  35. 匿名使用者2024-01-06

    胡衛東在NBA的一句話應該是核武器的成功。

  36. 匿名使用者2024-01-05

    胡衛東的得分能力更勝一籌,因為胡衛東的實力還是很強的,個人綜合素質也很好,投籃命中率也很高。

  37. 匿名使用者2024-01-04

    我覺得胡衛東的得分能力比較**,因為我個人覺得他的能力很強。

  38. 匿名使用者2024-01-03

    胡衛東,因為他的個人能力很強,而且在國家隊待了很長時間,經驗比較豐富,能給球隊提供很好的幫助。

  39. 匿名使用者2024-01-02

    是的,他沒有足夠的力量,要進入NBA,他需要好的成績,再加上他有身體天賦,要求很高,他還沒有達到那個高度。

  40. 匿名使用者2024-01-01

    劉宇東非常擅長中遠距離投籃,得分30+非常輕鬆,這樣一位具有統治力的CBA頂級球星確實受到球探的青睞,但考慮到劉宇東的傷病和年齡,他並沒有進入NBA。

  41. 匿名使用者2023-12-31

    是的,他沒有進入NBA,因為他的實力,他打得不是很好,而且他的身體素質不好。

  42. 匿名使用者2023-12-30

    打不過主力。 年輕的時候,胡衛東有機會在NBA打球,但他打不了主力。 而劉雨東的特點並不適合NBA,更別說主力位置了。

    胡衛東有兩次加入NBA的機會,一次是在1998年,當時他28歲。 另一次是在2000年,胡衛東30歲。 兩份合約均為10天短期合約。

    提供合同的球隊是達拉斯小牛隊和奧蘭多魔術隊。 不過,當時胡衛東已經年事已高,膝蓋受傷、腳傷纏身,所以沒有成行。

    然而,更深層次的原因也是因為它們只是 10 天的短期合同。 這樣的合同是無味的。 對於已經在國內聲名鵲起的胡衛東來說,和NBA打這樣的比賽並不有趣。

    如果NBA願意給胡衛東乙份保障合同,那麼他恐怕真的可以走了。 再加上年齡因素,胡衛東的NBA夢從此破滅了。

    客觀地說,胡衛東當時年紀大了,技術已經定型,傷病纏身,在NBA肯定不會做什麼。 但如果他在 20 歲出頭的時候就可以在年輕時在 NBA 打球,那可能是乙個不同的故事。 胡衛東的身體素質還是很不錯的,雖然身體瘦弱,但也不怕對抗。

    尤其是胡衛東的心理氣質,屬於那種在更困難的時刻能夠挺身而出的球員。 又稱華人約旦。

    所以,如果他能早點加入NBA,我認為胡衛東有機會作為替補出場。 但主力比較困難。 因為在NBA中,有太多像他這種風格的球員。

    胡衛東與黑人球員相比沒有太大優勢。 所以,最值得期待的是核心換人。

    而劉玉東,情況就不同了。 雖然在CBA殺遍了四面八方,但劉宇東的速度很慢,雖然很強壯,但身高不夠高。 這讓他很難在NBA站穩腳跟。

    我們可以看到,作為CBA的“戰神”的劉宇東,在代表國家隊出戰國外的時候,表現並不是特別好。 因為CBA的對抗水平還是比較低的,但是在和歐美球隊的競爭中,劉宇東並不是特別有用。

    當然,劉宇東年輕時的身體素質還是不錯的。 在後期階段,它主要是由受傷引起的,這導致速度非常慢,缺乏機動性。 不過,就算是巔峰時期,劉宇東的身高也是重傷。

    他打的是第二中鋒,也就是大前鋒,但他的身高只有2公尺多一點。 而且他很強壯,他不能打小前鋒。 在NBA的對抗和運動中,根本沒有優勢。

    所以,我不認為劉宇東能在NBA打球。

相關回答
25個回答2024-05-06

好了,希望自己能被壞球隊選中,不要被強隊選中,競爭太激烈了,去中心化的那個容易選擇,現在孫悅就面臨著這個問題。 >>>More

21個回答2024-05-06

我覺得還有點差距,科比·布萊恩特是NBA聯盟歷史上第二好的後衛,雖然胡衛東個人能力不錯,但他在NBA肯定沒有科比那麼多的榮譽。

3個回答2024-05-06

對你來說,正確切割可能有點太多了。

劉虎蘭別名:劉福蘭。 >>>More

17個回答2024-05-06

現在它被槍殺了! 但我沒有扮演一對。 胡閣飾演宇文拓,劉詩詩飾演拓跋二。

23個回答2024-05-06

我覺得劉璋會贏,因為劉璋擁有更多的將領和更多的資源,劉彪根本比不上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