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小提琴初學者來說,購買皮拉斯特羅琴弦是不是太浪費了?

發布 娛樂 2024-05-27
24個回答
  1. 匿名使用者2024-02-11

    有點浪費,好的琴弦在那種鋼琴上也拍不出好的聲音,皮拉斯特羅的那一套至少是150,至於手感,鋼絲線是一樣的,尼龍弦是一樣的,硬軟初學者沒有影響,更何況便宜的鋼絲線可以更好的練習手指功夫,如果一開始就用尼龍繩,會折斷手指。。。個人意見,不要改,鋼絲線串經久耐用,發音靈敏,**便宜,技術好遲早會用上更好的線。 如果真的想改變,建議同時換一架更好的鋼琴,根本問題在於鋼琴和你自己......

    祝你好運!

  2. 匿名使用者2024-02-10

    有財力可以買;

    但是你現在只是乙個初學者,好琴弦的聲音確實會更上一層樓,但是你將無法掌握如何彈好鋼琴,如果你使用好的琴弦,那麼琴弦消耗的速度就會加快,也可以說是傷害更大, 相對於你來說,“價效比”不高;

    一般來說,一根好弦就是一架好鋼琴,如果你的水平在中高水平,那麼即使你的鋼琴不是手工鋼琴(我的鋼琴不是手工鋼琴,只有3000元,這架鋼琴我彈了3年,但是我學了10年的鋼琴), 那麼你的鋼琴也會因為你的技術而變得更好,鋼琴也會越來越好,這也是舊鋼琴會比新鋼琴貴的原因;

    到目前為止,我一直在彈上海牌弦,從來沒有彈過好弦,但我的老師說,如果乙個人的水平很高,即使是低檔的弦,他也會彈奏好鋼琴和好弦的聲音; 如果乙個人的水平不好,鋼琴再好,琴弦再好,都會拉出和一般鋼琴店裡賣的三五百塊錢的鋼琴一樣的聲音。

    希望能幫到你,希望你能拉得越來越好

  3. 匿名使用者2024-02-09

    不行,因為如果你真的想學好鋼琴,就需要有好的“工具”,但如果琴弦是連續的,就不需要拆下來更換,因為琴弦久了很容易生鏽斷裂。

  4. 匿名使用者2024-02-08

    不,我用的是皮拉斯特羅琴弦,是綠美人花了800塊錢買的,今天還花了75塊錢買了一塊皮拉斯特羅的松香。。。說實話真的很好。

  5. 匿名使用者2024-02-07

    嗯,有點,初學者真的沒有必要有太好的音質,

  6. 匿名使用者2024-02-06

    是的。 因為你總是使用不好的字串單詞。

    拉小提琴找不到感覺。

    要知道琴弦對小提琴很重要。

    事實上,它應該定期更換。

    否則,字串將失去彈性。

  7. 匿名使用者2024-02-05

    第二、第三、第四根弦是尼龍,第一根弦是鋼弦。 Thomastik 的 Dominant 系列 DAO 四弦是銀色的,其餘的是鋁製的背; Vision系列的第一串是鍍錫鋼,第二串是鋁,第三、四串是純銀。 托馬斯至少比皮亞斯託高出乙個檔次。

    沒有全套的銀弦,要根據不同琴弦的特點和整套琴弦的音效而定。

  8. 匿名使用者2024-02-04

    兩者都是尼龍,pirastro比較軟,tonica太硬,手指會不舒服,建議。

    pirastro

  9. 匿名使用者2024-02-03

    發自內心地說,這並不快。 但我認為初學者應該慢慢來,扎扎實實,更紮實地學習,這對未來有好處。

  10. 匿名使用者2024-02-02

    呵呵,我已經自學了四天了,但是我有鋼琴10級的基礎,應該算是快了,很厲害

  11. 匿名使用者2024-02-01

    我記得我什麼時候覺得自己在四節課裡學會了四根弦?

    從第二個字串開始,到第乙個字串結束。

    每節課 40 分鐘?

    看看房東的班級有多長。

    但是,字串尚未學習。

    因為後面有變化之類的東西。

  12. 匿名使用者2024-01-31

    綠美人的琴弦搭配皮拉斯特羅還是不錯的,皮拉斯特羅松香的每種顏色都代表松香的硬度,一般較軟的適合錄音室,較硬的適合**廳的表演,包裝顏色從軟到硬依次為:綠-紅-藍-粉-黃-橙。 我為自己準備了綠色和黃色

    obligto的琴弦很好,我個人覺得音色比綠美人柔和,亮度也略遜於綠美人,當然價格比綠美人便宜,呵呵

    我沒有用過這種法國松香,所以我不能給你乙個隨機的評論,但你可以嘗試一下

    托馬斯蒂克的琴弦還是相當不錯的,至於專門推出的高音琴弦,比如小提琴的E弦、中提琴的A弦等,有些廠家會推出一些獨立的子品牌和款式,比如你說的那種,Helicore的Kaplan系列等等,一般都適合獨奏,音色往往會比西裝的普通琴弦更強更亮, 但會感覺有點“獨立”於其他琴弦的聲音,整體和聲往往會變差,如果是演奏室內樂合奏之類的,這些琴弦就不是特別推薦了。

    腸子是一根非常柔軟的琴弦,音色極其溫暖,但彈奏起來很困難,但現代腸子比以前改進了,使用起來也方便多了,這種琴弦更適合演奏巴洛克作品。

  13. 匿名使用者2024-01-30

    我是一名職業小提琴家,也是一名業餘小提琴家。

    Green Beauty 的琴弦可能適合您,當您進入專業時,我建議您使用 Thomastik Dominant 135B

    松香用皮拉斯特羅金粉更耐用,但灰綠色的松香更容易耀眼!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14. 匿名使用者2024-01-29

    我用的是蘭音e&a萬用表d&g,感覺蘭音好吵。

  15. 匿名使用者2024-01-28

    首先,不僅僅是當地的暴君會拉好小提琴。 小提琴的音質很大程度上取決於小提琴本身; 鋼琴的配件,比如琴弦、馬鞍等,都有影響,但絕對不比琴身和它自己的技術更有影響力。 同一根弦在不同的樂器上聽起來會不同。

    至於琴弦,現在很多初學者都用上海牌,大概一張。 我現在使用的是佔主導地位的 285 根弦,大約 220 根。 我研究了大約 7 年,並使用了 3 年。

    如果你是初學者,我建議你買一把 Pirastro Chromcor 或 Tonica 琴弦,它們都在 100 歲出頭。 有一次找不到上海牌線的備用線,就去買了上海牌e線,感覺很差,跟鋼絲沒什麼區別。

    無論如何,這就是我的全部經驗,如果你有能力花在琴弦上,那麼我建議你使用兩個 pirastro,我試過一次。 如果這不起作用,請選擇更便宜的,但最好不要使用上海品牌。 很多人使用它,但我不太喜歡它。

    你自己去看看吧。

    另外,琴弦每次拉動都要擦乾淨,從指板到鞍座的琴身也是一樣的,否則用久了很容易發出那種特別尖銳刺耳的噪音。 松香粉對人體的漆面也有影響。 一般來說,琴弦最多要更換1年,但只要不折斷就沒問題,但是時間長了,效果肯定會差一點。

  16. 匿名使用者2024-01-27

    非專業小提琴演奏者不需要購買高速琴弦,普通業餘愛好者可以根據自己的經濟情況購買琴弦,可以選擇一套10元左右(4)的上海牌鎳弦。 (注:上海牌鎳串的假貨較多) 愛麗絲等

    就我個人而言,我認為鎳弦更好。 當然,你必須是合格的。 如果經濟形勢好的話,可以幾十元選一套國產尼龍線。

    或者進口尼龍線,當然要貴一些。 您還可以了解字串和質量之間的關係。 有水平演奏者,低檔弦仍然拉出好聲音。

  17. 匿名使用者2024-01-26

    影響不大,基本是一樣的修煉者盡量不買這麼貴的琴弦,先修煉

  18. 匿名使用者2024-01-25

    我用的是皮拉斯特羅的伊娃·皮拉齊琴弦,我想有400多套,而且非常好,非常靈敏,最小的例子是你彈的是同一把小提琴,但你更準確,但對練習不是很好,因為它弄瞎了你的耳朵,你聽不到自己的聲音,如果你長時間彈奏普通鋼琴, 你會發現你正在播放很多令人不快的聲音。

  19. 匿名使用者2024-01-24

    這取決於我有什麼超過 1w 的卡。

  20. 匿名使用者2024-01-23

    我的小提琴成本太低了,我認為練習的小提琴應該使用成本稍高的小提琴,用於表演太貴了,哦,我記得最貴的,它應該還在增長

  21. 匿名使用者2024-01-22

    一般來說,一把初級小提琴的價格在300左右,大部分是機械鋼琴(非手工鋼琴); 一架稍微好一點的鋼琴大約需要 1500 美元; 更高階的鋼琴價格在3000-9000之間,如果你是初學者,你可以買一架300的,先練習一下!!

  22. 匿名使用者2024-01-21

    使用什麼琴弦取決於您使用的鋼琴型別、使用時間以及您的個人演奏習慣。

    如果不太注意的話,可以自己練習,買一套尼龍,品牌什麼的在中高階的,大概200300。

  23. 匿名使用者2024-01-20

    如果只談價效比,那麼超好的就是老上海品牌了。

    說實話,你列舉的這些琴弦各有優缺點,使用補品的也是老師推薦的,而且比較貴,感覺總擔心斷了。

  24. 匿名使用者2024-01-19

    不管簡單與否,你是用尼農繩還是鋼繩繩? 皮拉斯特羅的鋼繩弦的聲音也非常響亮。 如果您一直在使用 Pirastro 的鋼絲繩,那麼請繼續使用兩種型別,綠色和灰色,大約 190(綠色)和 160(灰色)。

    如果用尼儂琴弦,皮拉斯特羅的補音琴就可以了,大概160根,如果想更好,可以用多公尺蘭特的尼儂琴弦,230左右,音色很好,已經很專業了。

相關回答
12個回答2024-05-27

注意正確的姿勢和正確的玩耍習慣。 如果前期養成了壞習慣,後期就很難改正。 >>>More

3個回答2024-05-27

學習的想法是好的。

作為乙個學了10年鋼琴的業餘愛好者,我想給房東乙個建議。 >>>More

11個回答2024-05-27

不要相信他們的話,Johnson JD16 是該品牌的問題型號,您應該知道面板越薄,音色越好,好嗎? 為了改善音色,強森產生了一批薄面的問題,隨著時間的流逝,琴弦的拉扯會使頂部凸起,並且有可能出現裂縫......所以不管是實體店還是**JD16,都是相當便宜的。 >>>More

12個回答2024-05-27

如果你有錢,買G&L或Grip,**要超過4000。 看看你自己的音色,感覺就像。 >>>More

3個回答2024-05-27

買個好的,如果不學會快速易手,小提琴買不了太差,效果會很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