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我橫衝直撞,都會有人問我能不能玩

發布 社會 2024-06-10
33個回答
  1. 匿名使用者2024-02-11

    它更流暢,但它不是神,所以沒有必要從中出來。

  2. 匿名使用者2024-02-10

    你會玩嗎? 有4350個暴發,不會有雷錘? 會玩嗎? 會玩嗎? 會玩嗎? 會玩嗎?

  3. 匿名使用者2024-02-09

    風行可以羞辱對手,增加自己一方的士氣,讓敵人驚慌失措,以為遇到大神的對手,就能達到一氣呵成的砸黃龍的目的,所以風行完全可以狂戰,相信只要能贏,什麼都能做。

  4. 匿名使用者2024-02-08

    狂暴只對風之奔跑的遠端攻擊有用,但對團隊沒有幫助。

    如果是林肯推的傳統梅肯資源羊刀,對團隊的幫助不言而喻。 風行本身的產出和生存,也具有不同的意義。

  5. 匿名使用者2024-02-07

    狂戰雖然增加攻擊力,回藍血,但其攻擊效果飛濺僅限於近戰英雄(可以看狂戰介紹),所以一般的遠端英雄不會狂戰,至於流行的裝備路線,都是相梅肯,然後是紫苑羊刀,其他合適的都是電鎚, 大炮、林肯、冰眼等。

  6. 匿名使用者2024-02-06

    狂暴對遠端英雄沒有濺射效果。

  7. 匿名使用者2024-02-05

    是戰鬥還是RPG? 新三?

  8. 匿名使用者2024-02-04

    狂暴的熱度主要集中在回藍回血的效果上,還有60的攻擊力,只不過DPS流的流行時代在最後幾個版本。之前這麼出來是對的。。現在。。。 它已經過時了。

  9. 匿名使用者2024-02-03

    你“每次”都出去了多少次? 這不是智障嗎? 我知道這是錯的,我每次都退貨。

  10. 匿名使用者2024-02-02

    狂暴對風線沒有飛濺效果,所以價效比低,可以打出大炮或者金箍棒的輸出。

  11. 匿名使用者2024-02-01

    我不喜歡遠處激烈戰鬥的攻擊效果,出去也是浪費錢

  12. 匿名使用者2024-01-31

    是的,你會學習魔法並加強你的攻擊。

    任何英雄都可以出來,這個是無限的。

    不過,狂風出野戰,打不到最大DPS,狂戰也不是風跑的首選裝備。

    建議不要使用紫苑(對於新手)。

    我自己沒有紫苑,我覺得它不起作用。

    我更喜歡它:大雷錘+錘骨錘+一場戰鬥。 幾乎是無線光環,收音機。 這很酷。

    你可以從這樣的裝備開始,濫用電腦,然後找到一種感覺。

  13. 匿名使用者2024-01-30

    Battle Max 只對近戰英雄有濺射效果,藍色返回速度相同。

    所以建議不要從這裡出來......

    我也是新手。

  14. 匿名使用者2024-01-29

    呵呵,效果不大,狂戰的錢還不如紫苑,過渡很順利。

  15. 匿名使用者2024-01-28

    - -是的,取決於你的遊戲方式。

    如果你不想讓財產腐爛。

    我不這麼認為。

  16. 匿名使用者2024-01-27

    如果你不需要它,你可以離開 a-rod、Khiva 和紫苑!

  17. 匿名使用者2024-01-26

    純粹的加攻擊,遠端與狂暴戰鬥根本就行,我只是聽傳說有這種出,感覺她出紫菀和林肯這三樣東西,冰眼更有用。我見過有雷霆之錘,吸血鬼,感覺屬性上不去,帶上那些裝備來露臉,基本上都是秒級的,我覺得很多情況下乙個隊伍是不會專門養乙個人氣作為輸出吧?

    水平很差,便宜也不好,所以請不要笑。

  18. 匿名使用者2024-01-25

    狂暴熱潮先是黑姬開創的,然後帕卡特跟著K神的狂暴戰怒在一局中,效果相當不錯,然後在接受採訪時說是模仿黑姬,然後中國也用了這套服裝,效果非常好,PIS,09當時都出手了,流行的狂暴和火槍是一樣的,主打的是回血和高攻擊的點人,說到點人為什麼會錯相少假腿,因為是點人壓制的相加攻擊,當然野外戰鬥的流行是因為你有很好的攜帶能力, 因為堅韌和良好的混搭,1200和1400對於WR來說比較難關注隊友,而1號位,Kuroky,Pajkat,Pis,2009,都是攜帶技術非常好的選手,所以有資本,當我試圖為fir而戰時,我感到非常困難

  19. 匿名使用者2024-01-24

    這套裝備很深,要麼是娛樂局,要麼是遊戲進行得很順利,用更多的錢來做一場狂野的戰鬥玩,也沒什麼可做的。 我以前試過。 或者是隊友收回了遺產,拿了之後就不願意買了。

    一般情況下,遠處的普通人不會發瘋。 除非某道菜很糟糕。 對於風行來說,這東西完全是加到作品中來的,也沒什麼意義。

    最好有角鷹弓,比這個好。

  20. 匿名使用者2024-01-23

    遠端狂戰沒有濺射效果,妖族歸來慢,價效比也不高,所以還不如紫怨。

  21. 匿名使用者2024-01-22

    也就是說,娛樂和虐待蔬菜的心態。 給大家分析一下,遠距離沒有飛濺,這使得狂暴的價效比大大降低。 雖然說狂暴的恢復能力和額外的攻擊是風行需要的,但風行一般都想從梅肯出來,一般不用擔心血液恢復。

    如果你回到魔鬼身邊,離開紫苑,羊刀不是更好嗎? Berserk 的缺點是它沒有新增任何屬性。 如果從紫苑或者羊刀中出來,對於風行的智力英雄來說,增加的攻擊力並不比狂戰低,而且屬性也增加了,紫苑也增加了不少攻擊速度。

    再多乙隻羊就變成了乙隻羊,沉默的技巧很實用。 這比激烈的戰鬥要好得多。

  22. 匿名使用者2024-01-21

    狂暴熱潮最早是由黑基開創的,然後帕卡特跟著K神的狂暴戰怒在一局中,效果相當不錯,然後在接受採訪時說是模仿黑基,然後中國也用了這套服裝,效果非常好,PIS,09當時都出手了,流行的狂暴和火槍是一樣的,主打的是回血和高攻擊的點人,說到點人為什麼會錯相少假腿,因為是點人壓制的相加攻擊,當然野外戰鬥的流行是因為你擁有不錯的攜帶能力, 因為堅韌和良好的混搭,1200和1400對於WR來說比較難關注隊友,而1號位,Kuroky,Pajkat,Pis,2009,都是攜帶技術非常好的選手,所以有資本,當我試圖為fir而戰時,我感到非常困難忽略了我這麼長時間的回答,我給大家介紹了**,玩法,優缺點,定位,你不迷我,傷心,

  23. 匿名使用者2024-01-20

    呃,在第二位玩dota很正常,玩電魂也沒關係,首先堅韌球是好東西,最好合成1200 1400當然,林肯也可以她是偽後期遊戲。

  24. 匿名使用者2024-01-19

    有乙個外國人在遊戲中憤怒地拯救了世界。

  25. 匿名使用者2024-01-18

    宙斯也曾經用他的狂暴拯救世界。

  26. 匿名使用者2024-01-17

    狂野戰鬥特效飛濺,只適合進站英雄,風行沒有那種效果。。。。所以它不合適。

  27. 匿名使用者2024-01-16

    YYF的受歡迎程度令人狂熱,但你可能沒有達到那個水平。 雖然攻擊電池續航不錯,但脫掉基本款還是很老實的。

  28. 匿名使用者2024-01-15

    昨天我嘗試了風暴之戰,效果很好,推薦。

  29. 匿名使用者2024-01-14

    從憤怒中走出來只是好玩,最好用堅韌來擺脫林肯。

  30. 匿名使用者2024-01-13

    Wild Battles 在歐洲仍然很受歡迎。

    最主要的是合成流暢,狂野戰斧的附加攻擊力非常高,具有耐久效果。

    所以在野外打架還是不錯的。

    當然,這是一種更有利的避風方式。

  31. 匿名使用者2024-01-12

    野外戰鬥一般在對戰高階房間中很常見,野外戰鬥價格便宜,攻擊力高,風自帶攻擊加速技能,還有物理免疫技能,持續攻擊戰鬥最划算。DPS很受歡迎,不就是ehome團隊裡有火槍嗎? 原因是一樣的,都是為了支援進攻,但風怒最NB。

  32. 匿名使用者2024-01-11

    主要是作為乙個艱難的過渡,提高自己的輸出和耐力。

  33. 匿名使用者2024-01-10

    就個人而言,我認為這是為了那個回覆。

    但總的來說,我有乙個林肯支架屬性的堅韌球。

    當然是在紫苑之後。 我玩的風一般都是假腿,紫苑,林肯,然後對方,如果英雄是爆發,可以先堆一些血。

相關回答
39個回答2024-06-10

混沌藍少了,但技能多了藍,狂暴還是很不錯的。 >>>More

22個回答2024-06-10

對於乙個河狗人來說,BM花了很多時間gank,韌性球在前期對BM來說是相當不錯的裝備,然後應該是飛鞋。 >>>More

22個回答2024-06-10

不行,我們玩了全部100個暴怒,然後是TL戰士,暴怒狀態必須學習,而且需要很大的速度才能繼續使用。

27個回答2024-06-10

地主仍然侷限於如何坐騎的問題,每個英雄的裝備必須具備以下3點。 >>>More

8個回答2024-06-10

1. 貪婪的九頭蛇 2.太陽火焰的盔甲 3.迅捷之靴 4.蘭頓的兜帽 5.狂熱者的盔甲 6.守護天使。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