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D 可以與騰龍 AF 70 200mm f 2 8 Di LD IF 微距鏡頭配對嗎?

發布 數碼 2024-03-12
20個回答
  1. 匿名使用者2024-02-06

    中毒的防病毒軟體或重新安裝系統。

  2. 匿名使用者2024-02-05

    該模型應為沒有微距功能的恆光圈變焦鏡頭。

    而且微距成像的變焦鏡頭不是很好。

    佳能的這款鏡頭應該沒有問題,佳能相機購買時應該很清楚。

  3. 匿名使用者2024-02-04

    樓上,不要談論它;

    這就是騰龍的A001,全程1:3的巨集,在同類產品中基本無與倫比;

    當然,畫質比原版小白差一點,但已經足夠好了;

    用起來沒問題,但是子廠鏡頭的概率比原來的要大,比如我的500D是24-70,但是很奇怪騰龍SP90和A16沒有失焦,在1DS上我得玩,原來的600元一點都沒有失焦, 但原來的9000元,卻跑得不好。真的不規則嗎?

    所以,如果要用子廠的鏡頭,就要把可能失焦的問題做好,但實際上問題並不大,反正這種鏡頭一般都要放在三腳架上,所以對焦完成後微調不會很麻煩;

  4. 匿名使用者2024-02-03

    此鏡頭沒有微距功能。

    真正的 1:1 微距通常只有 60 和 100 左右(尼康為 105,佳能等為 100)。

    其他人只是被呼叫具有巨集函式。

    70-200 仍然是原來的。 小白:還是小白,你遲早會買的。 為什麼要浪費這筆錢。

  5. 匿名使用者2024-02-02

    這個鏡頭和原來的小竹炮的規格和用途差不多,也沒說是微距鏡頭吧? 它的主要特點是光圈大,焦距長,一般用於人像拍攝。 由於最長焦距只有200,屬於中長焦範圍,因此應選擇300mm以上的焦距鏡頭進行遠距離拍攝。

    在樓下看到你的問題,順便給你乙個建議。 9000預算,或D3200套裝(或D5200套裝)+小毛驢炮AF-S 70-300G如果EDVR,此款雲台可以自動對焦以上兩個入門機身,鏡頭本身的影象質量不錯,**適中,非常適合入門級使用。

  6. 匿名使用者2024-02-01

    微距只是乙個功能,微距鏡頭也可以拍攝其他主體,但會更“銳利”。 例如,佳能和尼康的百威實際上經常被用作肖像頭像。

  7. 匿名使用者2024-01-31

    自動對焦,但沒有防抖,最好買騰龍的A009

  8. 匿名使用者2024-01-30

    普通電機的焦點,微距還是很厲害的,現在還不錯。

    近似結構,18個鏡頭,分為13組。

  9. 匿名使用者2024-01-29

    許可商品(含三年保修)5600-6300左右。

    平行進口:無保修:約5300。

  10. 匿名使用者2024-01-28

    一般來說,成像和與原廠的相容性都比較高,大光圈有時是假的,而且鏡頭的最大光圈和最小光圈成像往往有些問題,最大光圈通常閉上一兩檔,效果比較好。 如果要模糊背景,也可以參考我的空間資訊,甚至F4也很容易做到。

  11. 匿名使用者2024-01-27

    這取決於你的需求 不管你關注的是大光圈還是佳能白炮 我個人推薦小小白握得舒適,手感好成像。

  12. 匿名使用者2024-01-26

    這個焦距的一半是用於人像的,可以考慮大光圈的騰龍,也可以考慮適馬的小黑,價效比也很高,至於小白,最好買乙個是。

  13. 匿名使用者2024-01-25

    如果想買大光圈,選擇騰龍70-200光圈,如果比較注重成像風格,就買小白光恆光圈4。

  14. 匿名使用者2024-01-24

    對 Hummingbird.com 騰龍鏡頭的深入評測。

    Mowgli 的 Tamron 樣本評論摘要帖子。

  15. 匿名使用者2024-01-23

    對焦速度非常快,與原版沒有太大區別。

  16. 匿名使用者2024-01-22

    兩個鏡頭的成像都偏乾,我並不孤單。

    兩種鏡頭都是適合風景的顏色,不太適合人像。 (肖像比西格瑪強一點)。

    據說2個鏡片的顏色是偏色的,我沒想太多。

    兩個鏡頭的散景差不多,我真的看不出太大區別?! 它們都有輕微的二線性,而且都不是很潮濕。 (我可能對此很苛刻,但實際上還不錯)。

    兩款鏡頭在良好的光線下都快速準確,這是完全可以接受的。

    當光線較暗時,兩個鏡頭的對焦速度都很慢,其中小型鋼炮最慢,需要強大的身體馬達來緩解。 像我以前的D70很嗆,而且帶馬達的小龍炮版對焦速度我覺得不比套筒超聲波慢多少,但是對焦精度不如超聲波,而且對焦猶豫不決,仔細觀察後發現了問題,從視窗可以看到原來的超聲波對焦, 在靠近對焦的乙個方向轉彎後,它可以快速左右擺動,非常輕巧,對焦精度好,而且傳統的電機驅動,乙個方向的旋轉速度非常快,在靠近對焦處剎車有點困難,然後倒車,在反覆確定精確對焦時主要是失去速度。

    就2個鏡頭的銳度而言,小龍炮的差異在135mm左右,而小鋼炮的差異在150-200mm左右。

    就2個鏡頭的重量而言,我就不用說了,我肯定是帶著龍炮的。

    我無法比較兩個鏡頭的耐用性。 呵呵,到目前為止什麼都沒有壞。

    如果我直接起訴你買什麼,這叫不負責任! 鏡頭選擇的感官因素比實際效能的評價要多。 只想讓使用者能夠發揮長處,避短處,說原廠好,但是原廠劇情,注意,你知道劇情是什麼嗎?

    如果你真的用過小竹炮,你也會感嘆小竹炮就是這樣。 根本沒有那麼多區別。

    我不想直接說,因為我不想引起口水戰。 我說你買騰龍,我不是他信任的,我說你買一門鋼炮,又重又醜,因為兩者的效能真的很相似。 任您挑選。

    我只是說實話,切中要害!

  17. 匿名使用者2024-01-21

    原汁原味的湯變成原味的食物,原機裝有原樣的鏡子。

    附在工廠鏡子上,有防抖,比不上小鋼炮。

  18. 匿名使用者2024-01-20

    3樓說和沒說一樣,尼康原裝鏡頭,對焦速度不是很好,但絕對比騰龍的好,**也高!

  19. 匿名使用者2024-01-19

    是的,鏡頭本身有乙個機械馬達。 聚焦速度比超聲慢。 在 D5000 上,可以自動對焦。

    此外,騰龍和尼康的相容性更好,失焦等現象較少。

  20. 匿名使用者2024-01-18

    沒有馬達似乎與自動對焦無關。

相關回答
7個回答2024-03-12

LZ,你的光圈小是什麼意思? 小光圈是件好事! 對於佳能來說,適馬是最好的側透鏡 適馬是全球最大的側透鏡製造商,它的鏡頭在那個價位上是乙個非常不錯的選擇! >>>More

18個回答2024-03-12

如果您經常拍攝(通常使用手持相機拍攝),強烈建議您選擇具有穩定功能的鏡頭(帶 IS)和三腳架或獨腳架(如果您在固定點拍攝)。 否則,容易因輕微晃動而導致畫面不清晰。 如果資金允許,盡量選擇大光圈鏡頭,這樣畫面更清晰明亮。 >>>More

12個回答2024-03-12

18-135基本夠用,沒必要去200。

18-200的變焦放大倍率太大,影象質量不是很好。 >>>More

8個回答2024-03-12

首先要提醒你的是,你的600d是跨框機身,任何鏡頭安裝後都要乘以轉換係數,所以在廣角方面還不如全畫幅相機,這是截面機身的天然劣勢,呵呵。 >>>More

27個回答2024-03-12

1.要拍攝夜間人像,您必須使用三腳架。

2.模式使用夜間人像或閃光燈後簾同步。 原理是用慢速快門拍完背景後,可以用閃光燈拍人,所以需要防止人動。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