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社會不承認歷史專業

發布 社會 2024-04-27
22個回答
  1. 匿名使用者2024-02-08

    不是社會不認可歷史專業,只是你還沒有找到乙個認可你的地方,相對來說,你要去學校和教育機構學習才能有用,如果你在工商圈,學起來真的沒用,因為這個專業不能給他們帶來附加值;

    或者,像我一樣,如果你不學習它,你就會進入乙個全新的領域,基本上是從頭開始,也許你可以更多地發揮你的潛力!

  2. 匿名使用者2024-02-07

    社會不會贊成任何事情,也不會贊成任何事情,你能從歷史專業學到的就是用什麼,什麼是重要的。 如果你學歷史,卻不知道如何使用它,或者你不知道如何使用它,那麼你會認為社會不認可你。 事實上,是你不認識自己。

    如果你能從你的職業中找到或體驗到一些東西並將其付諸實踐,你會從中得到很多。 你會覺得社會認可你或你的職業。

    一切都在人身上,明白清楚。

  3. 匿名使用者2024-02-06

    最簡單的事實。 太專業了。

    你見過乙個哥哥在買菜時用微積分嗎?

    這並不是說社會不贊成它。 而是大多數人無法獲得過於專業化的東西。

    特別是,歷史是一門高度學術化的學科。

  4. 匿名使用者2024-02-05

    社會不需要這個專業,也不受歡迎,就出來當老師? 博物館? 真的要去考古學嗎?

  5. 匿名使用者2024-02-04

    你好! 著名的中美建交,就是借助於“桌球”,後來又被稱為“桌球外交”,於是“桌球”就成了“橋梁”的作用。

    “桌球外交”是中美外交史上的乙個好故事,小桌球打破了中美之間的堅冰20多年。 3月27日至4月4日,美國代表團由35名成員訪華,慶祝中美桌球外交35周年。

    1971年7月9日,美國桌球代表團訪華三個月後,美國國務卿亨利·基辛格秘密訪華。 1972年2月21日,尼克森訪華,中美關係正常化。 )

  6. 匿名使用者2024-02-03

    人類社會的物質生活賴以生存和發展的物質要素的總和。 包括:人類社會賴以生存的自然條件,即地理環境; 一定數量、一定質量、一定的人口密度,即社會發展的人口因素; 人類生活必需的物質材料的生產方式。

    地理環境和人口因素始終是人類社會生存和發展的必要條件。 社會是自然界的乙個特殊部分,它不能脫離自然界和它周圍的地理環境而存在; 社會的主體是人,沒有一定的最低人口就不可能是社會。 地理環境和人口因素對社會的發展有重大影響,地理環境的優劣、人口的數量、質量和增長速度可以加速或延緩社會的發展。

    然而,它們並不是社會發展的決定性力量。 這是因為自然條件和人口狀況都不能解釋社會制度的性質和發展,也不能解釋不同性質的社會制度的連續繼承。

    在社會物質生活條件體系中,物質資料的生產方式對社會發展起著決定性的作用。 人類為了生存,必須生產必要的物質材料,如食物、衣服、住所和交通工具。 而物質資料的生產,只有當人們以某種方式結合時,才能進行。

    物質資料的生產方式是社會物質生活條件中最重要的因素,它決定著整個社會的性質和面貌,決定著整個社會的發展,決定著從一種社會形態向另一種社會形態的轉變。

  7. 匿名使用者2024-02-02

    資源、人口、習俗、經濟等。

  8. 匿名使用者2024-02-01

    指事件發生的歷史背景。

  9. 匿名使用者2024-01-31

    問清楚,多去找幾個人,直接去當地教育局,直接去辦公室找辦事員,不要打電話,公務員一般都懶得接,就算接了,也不會認真回答。 如果書記員不在,直接去找黨委主任或書記,不可能全部到場。 多去幾趟,人多了,權勢也大了,領導一定會回覆的。

    劉備也看了看茅草屋,關乎你人生的幾個重要步驟,禮貌點,口口甜點,多跑幾遍算什麼? 想必,你有同樣經歷的同學一定願意和你一起去,你們都在同一條船上。

  10. 匿名使用者2024-01-30

    如果將來想從事思想政治、行政工作(公務員考試),社會工作專業更好;

    如果單純比較歷史專業和社會工作專業,哪個就業前景更大,這很難說,我個人覺得差不多,歷史在就業難度方面可能更有優勢(對教師職位的需求量很大)。

  11. 匿名使用者2024-01-29

    如果你看一下公務員職位的清單,歷史是黯淡的。 我是歷史專業畢業的,當老師也沒關係,但參加公開考試就不學歷史了。

  12. 匿名使用者2024-01-28

    它應該是社會工作專業。

    社會工作專業學習人與人之間的溝通技巧,在現代社會中,溝通是各行各業的中心主題。 如果你想從事銷售、人力資源管理等工作,社會工作是乙個不錯的選擇。

  13. 匿名使用者2024-01-27

    歷史專業! 如果你找不到工作,你仍然可以成為一名教師。

  14. 匿名使用者2024-01-26

    好吧,我自己的人,我也是機械大專,不過我已經畢業三年了,現在我正在參加國際**自考。

    現在的社會對你的證書是關於什麼的爭論不多,你可以做任何你能做的事,沒有經驗的時候證書很重要,因為每個人都沒有經驗的時候教育水平和如何獲得它是關鍵,所以如果你已經畢業了你會進行一次自我檢查,如果你沒有畢業, 你去大學公升級你的書,因為剛畢業找工作的時候大家都是沒有經驗的,當然同乙個單位要選好基礎學習,而且有一定的工作經驗就不一樣了,就算是小學畢業也可以做學士學位, 剛畢業的本科,你做不到,你造假文聘,別說你有學歷有經驗,你沒有經驗,半個假人一眼就開了,你有能力有經驗,沒人會付錢

  15. 匿名使用者2024-01-25

    只要學以致用,技術很過得去,出去找工作的時候不要想著一步到位就上天,選擇自己想選擇的東西沒有問題 一句很庸俗的話:金子永遠會發光! 這主要取決於你是否能學好,是否能很好地應用它。

  16. 匿名使用者2024-01-24

    陳橋叛變。

    陳橋兵變是趙匡胤為建立宋朝而發動的政變。 公元960年後,周將軍趙匡胤以北漢遼聯合南下為藉口,率軍出大良(今河南開封),前往陳橋義(今開封東北)指示士兵為他穿上黃袍,擁他為皇帝。 這場兵變最終導致了後周的滅亡和宋朝的建立,推動了歷史的發展。

  17. 匿名使用者2024-01-23

    是的,大學裡有很多科目,河東、理工科、文理科等等,根據自己的興趣愛好,可以選擇一些不屬於自己的科目,但是有一點高考成績一定要達到分數線,體檢一定要合格,基本沒有問題達到學校的要求, 祝你成功!

  18. 匿名使用者2024-01-22

    我認為在社會交往中,歷史知識仍然被大量使用。 歷史知識涉及人物和各種事件,以及對各個時期的一般和個別的了解,有助於開闊我們的視野,辨別是非,特別是中國歷史,唐宋的強勢,滿清王朝的衰落,使我們每個人都能增強愛國熱情。 對於歷史人物來說,你可以有自己的追求和探索,其中很多都是你欣賞和不喜歡的,這樣可以讓你成長,豐富你的人生經歷是非常有益的。

    乙個對歷史有知識的人會受到別人的尊重。

  19. 匿名使用者2024-01-21

    是的,儘管這是一段已經過去的歷史,但這一切都真實地發生了。 有科技,有民生,有政治,有人。 我們可以從中得到啟發,並獲得巨大的好處。

    各種精神的延續可以獲得極大的動力,古人的修身修養對於當今浮躁的社會的人來說是更好的。

  20. 匿名使用者2024-01-20

    學習歷史是非常有益的,但在當今社會很難找到工作。 你可以成為一名歷史老師,你可以成為一名作家。 我建議去研究生院轉行,比如外交官、教育等。 但考研必須是名校名師。

  21. 匿名使用者2024-01-19

    歷史使人睿智,歷史使人深刻。 只有以史為鑑,才能順勢而為,砥礪前行。 學習歷史總是有用的。 就算不做大事,歷史也是一本寫不完的故事書。

  22. 匿名使用者2024-01-18

    歷史很好很強,是考試的必要條件,可以作為歷史的一面鏡子,所以可以避免很多彎路。

相關回答
24個回答2024-04-27

電競專業作為我們的新興產業,在很多家長眼中,還沒有在一定程度上接受這個專業。 他們認為電競專業只是學玩遊戲,普通家長不願意讓孩子長時間玩遊戲,認為這不做他們的工作。 >>>More

27個回答2024-04-27

生命的價值不是孤立存在的。

自我實現(個人知識與社會共同作用的產物)得到社會的認可; >>>More

5個回答2024-04-27

重要的話說了三遍,因為王陽明太不真實,因為王陽明太不真實,因為王陽明太不真實。 誰認得王陽明? 清儒承認王陽明? >>>More

8個回答2024-04-27

媽媽的,沒有競爭,你能找到嗎?

10個回答2024-04-27

董卿氣質好,主持實力好,觀向積極,所以大家認可度很高。 大家總是對氣質好的女人有特別的偏愛,感覺就像從書裡出來一樣。